官方微信

TOP

即使是“大女主” 也有她的“小日子”

2018-04-27 17: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妍

  春天还没过完,两部大女主戏——《迷雾》和《北京女子图鉴》接连霸占了不少人的朋友圈和订阅号,无论你平时看不看剧,多多少少都会被它们影响。

  不同于之前的女主靠男主“雄起”一路开挂打怪,《迷雾》和《北京女子图鉴》中的女主有野心,有欲望,更加独立、自主、自强,无论是职场潜规则还是北漂初期的地下室, 可以说,高惠兰和陈可依给了不少奋战在职场的女性身临其境的代入感。

  因此,当高惠兰拥有一众男人守护,陈可依天天叫喊着要买LV,就引来了大量追剧粉的不赞同。

  然而,我们却忘了,“大女主”也并不意味着只有女强人这一种单一人设——更多的还是一个普通人,有着普通人的喜怒哀乐。强大以后带来的改变是:你可以更好的把控自己的人生。因此,在你面前的大女主不应只是在职场拼杀的“冷酷杀手”,加班加到吐血的“拼命三娘”,她们也会有自己的小日子:喜爱物质带来的温暖、一蔬一饭的舒适感、宠物带来的愉悦。

  就像陈可依每天挂在嘴边的LV,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的享受。拥有一个名牌包更是前进动力,每天背着都欢欣鼓舞,值得为此努力付出,于是辛辛苦苦赚了,然后高高兴兴花掉,良性循环,生活也由此生动起来。

  因此,不必苛求你心中的那个大女主十全十美。生活更多的是开开心心的过“小日子”,其本质在于求得心灵上的愉悦。开心就唱,饿了就吃,看了悲伤的电影就嚎啕大哭,哭完再溺死在巧克力的甜蜜里。你了解自己需要什么,也会给自己找乐子,讨好自己、顺其自然才是最好的状态。

  毕竟,只有当我们学会把自己当成世界上最重要的人照顾妥帖之后,才有能力去拼杀、去博弈、去惠及别人,不是吗?

  就像是巴慕达,将自身的商品定位为“让人们更好地生活的道具”。“以简求臻”的设计理念贯穿产品始终——是否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切实的便利?使用后是否觉得好用,是否觉得心情舒畅?甚至还会对使用者使用商品后的人生进行预想,让使用者拥有它后感受到的“所有的便利”。

3

  无论是上班还是闲暇,最好的咖啡时光绝对是一起床还穿着睡衣打着哈欠就能立即来一杯,用好咖啡叫醒一整天。

4

  巴慕达手冲咖啡壶经过反复设计的壶嘴与把手,让水流控制得心应手,能精准控制水流,带给你随心所欲的感受。

5

1

  手柄上便于确认的指示灯,闪烁着柔和的橘色光,让烧水时间更加丰富浪漫,沸腾后自动熄灭,完全不用担心忘记。

6

  有了它,平日里那些突如其来想喝咖啡的瞬间:如家看书看得入迷的时候、吃太撑想解解油腻的时候、夜里加班需要提神的时候……你都将随时能与咖啡亲密接触。

7

8

  除了闲暇时光,一蔬一饭也能有让你拥有愉悦的生活。只需简单操作就能让随处可见的普通面包再现刚出炉般的美味。

2

  巴慕达烤箱能以简省的步骤实现理想效果,让食物的质感更多来自内在、而非表面。

9

  四种颜色设计,以精简的零部件构成产品、以简约的造型呈现优美、光是看着就赏心悦目。

10

11

  还能根据食材特色预设温度,用最简单的操作,让食物给你带来特别崭新和愉悦的心情。

3

12

  金句蛮多的Coco Chanel女士说过这样一句话:一个女孩应该拥有两样,她自己和她想成就的。

  所以,无需在意你心中的“大女主”是不是完美无瑕,生活是你自己的,也是高惠兰、陈可依自己的,只要我们都乐在其中,舒适愉悦就是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