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干燥的肌肤??

2018-03-29 08: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又到了外出郊游踏青的好时光。

QQ截图20180328155311

  春风拂面,暖阳温和,去郊外走走的感觉很是恣意。随着户外活动的快速增加,晚上洁面后皮肤干燥、起皮、暗沉、红血丝等状况也随之而来,这就需要我们日常做好补水保湿的护肤工作了,这样才能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亮丽水润。

QQ截图20180328155548

  那么,日常生活中要如何做才能调理好干燥的皮肤,使其更加水润呢?简单五招即可还原水润肌肤哦。

  一,要养成勤喝水的好习惯。每天保证喝1.5升左右的水,注意要勤喝水保持水分均匀的摄入体内,户外活动时也要带个水杯随时补充水分,这是保持皮肤水润的最基本的方法。

QQ截图20180328155701

  二, 选择合适的洁面乳,温水洗脸。油性皮肤可以选择泡沫丰富的洁面乳,而中性和干性皮肤最好选择温和一些且不带泡沫的。洗脸时,用温热水将洁面用品揉开起沫,把泡沫涂在脸上以后要轻轻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产生皱纹。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让泡沫遍及整个面部。T形部位着重按摩。彻底冲净泡沫后,最后用冷水拍拍脸。

QQ截图20180328155822

  三,多用补水的护肤品。早晚洁面后的护肤步骤是化妆水、精华、面霜,再加上化妆棉+保湿化妆水,最外层浸满保湿化妆水的化妆棉能起到一个加压密封的效果,大约3-5分钟,会令毛孔张开,很容易把补水的成分推到肌肤深处。这个方法非常适合出差、旅行,或者局部特别干燥的时候使用。

QQ截图20180328160009

  四,饮食润肤。蛋白质、脂肪、糖类是人体健康所必需的三大营养素,与颜面皮肤的美容有着密切的关系。鸡兔鱼肉、鸡蛋、牛奶、豆制品等食物中均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经常食用,利于美容护肤。

QQ截图20180328160131

  五,蒸脸仪保湿,其通过科技手段,把水转化成纳米级较高温度的雾状粒子,使用时可以把毛孔打开,让纳米水粒子直接被皮肤吸收,补水高效、安全、彻底。

  与美容院专业的蒸汽美容相比较,蒸脸仪更省钱、省时,而且效果不错,不受技术限制,居家或办公甚至外出随时都可使用。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超好用的蒸脸仪——金稻KD-2331A,不挑肤质,任何人都适用,见肌补水,温和无敏,水润度比面膜高,纯物理补水。一次注水可使用18分钟,拒绝反复加水。

QQ截图20180328160232

  金稻蒸脸仪通过PTC陶瓷加热技术,产生温和热蒸汽,2min打开毛孔,软化角质层,促进血液循环。4min后深层清洁肌肤,纳米喷雾深入毛孔,稀释藏匿油脂、污垢及化妆品残留,甚至粉刺,从而让上妆更服帖,不起皮,不脱粉。

  7min纳米水蒸汽帮助保养品、面膜的营养成分渗透到肌肤底层,充分吸收,脸部变得更红润细致,洁白透亮。

QQ截图20180328160312

  说到这里,关于春节如何保湿护肤的事宜,你了解清楚吗?赶快动手行动起来,拯救我们干燥的肌肤,事不宜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