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主机仅970g! 莱克发布魔洁M8 Lite吸尘器

2018-03-09 00: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2018年3月8日,堪称家电界“奥斯卡”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吸引了众多家电企业与行业人士参与。作为高端清洁电器领军品牌莱克再次参与盛会,并于3月8日上午举办了以“乐享轻洁 · 品味净界”为主题的2018 莱克魔洁 M8 Lite 吸尘器新品发布会。

IMG_9425

  作为吸尘器行业的领创者,莱克重视女性用户体验,充分考虑了中国女性体态轻盈、臂力不足的情况,魔洁 M8 Lite 吸尘器采用避“重”就“轻”的产品设计,手持主机重量仅有970g,超轻,仅和两瓶500ml饮料重量相当!同时,莱克还对手持主机进行了平衡优化,上弧形手柄持握时手腕与主机达到力学平衡,手腕角度自然舒展,握姿更顺手,持握更省力,一根手指即可拎起,使用超轻巧!

  在莱克看来,清洁家务不仅是女性对家庭爱的付出,更是对精致高品质生活的美好追求。魔洁 M8 Lite 吸尘器卸下中国女性家务重担,把打扫变成动动手指的事儿,让现代女性不再被生活的繁杂和沉重束缚,把日子过成轻盈的舞步,家务清洁“信手拈来”,使用轻巧毫不费力,把家打理的舒适自在,每一处角落都干净利落,让现代女性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家庭中,都可以轻舞飞扬。

IMG_9429

莱克魔洁系列吸尘器产品经理介绍产品设计理念

  继莱克魔洁M9系列大获成功仅半年时间,莱克再次发布的魔洁的 M8 Lite 吸尘器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在产品轻量化上有了亮眼的表现,但吸力依旧强劲,这主要得益于魔洁的 M8 Lite 吸尘器搭载了莱克最新研发成果——全球超轻量10万转250W超级数码电机,电机重量仅有170g,比市面普通电机重量减轻了了30%以上,这颗小巧而强劲的“芯”,让莱克魔洁 M8 Lite 吸尘器兼顾了轻便灵巧与澎湃吸力。莱克再次展现了黑科技研发实力,刷新了行业记录。

  强劲的“心脏”让魔洁 M8 Lite 吸尘器成功做到了小身材大吸力,不管是地面上成堆的果壳碎屑颗粒物,还是大团的毛发絮状物,魔洁 M8 Lite所到之处,垃圾瞬间一吸而光。不仅能深层清洁地板缝隙、地毯深处的灰尘和沙发床铺的尘螨,不留卫生死角,还能快速彻底擦除地板污垢脚印不留痕迹,真正做到了澎湃吸力“气吞万物”。

IMG_9440

魔洁 M8 Lite 吸尘器现场演示

  如今养宠物的家庭越来越多,从魔洁M9立式无线吸尘器开始,莱克就开始针对宠物毛发和爪印的清洁难题在产品上进行改良,莱克魔洁 M8 Lite 吸尘器的滚刷采用软硬毛复合设计,配合产品特有的立式低重心结构,整机重量主要压在地刷上,使地刷与地面接触更紧密,搭配高速旋转的复合滚刷,提升了地刷在地板上的除垢能力,能快速彻底的去除地面污垢和宠物脚印,并对地板抛光增亮,擦地更干净。针对莱克自主研发的地刷防缠毛技术,能够在吸尘过程中自动将毛发从滚刷上梳理、分离、吸入尘箱,滚刷在地面上滚动吸除毛发时不会缠绕,减少地刷清理麻烦,轻松解决“毛孩子”的毛发困扰,养宠更轻松。

IMG_9629

莱克魔洁M8 Lite吸尘器

  此外,诸多的人性化设计也是莱克魔洁 M8 Lite 吸尘器的亮点所在:清洁过程中能够直立起来停放,方便用户随时整理桌面物品或者接个电话;立式地面吸尘模式转手持模式只需要按一键就可切换,无需弯腰把机器放到地上拆装;多种刷头配置轻松满足书橱、缝隙、床铺除螨等清洁需求,再难清理的死角也能轻松搞定,让家里每个细微的角落都干净清洁;需要充电时,任何有插座的地方都可以放置充电座充电,无需破坏墙体;更有尘杯可水洗、滚刷易拆卸、地刷风道可清理等人性化设计,完美解了消费者的使用困扰。

IMG_9631

  莱克重视女性用户体验,鼓励现代女性大胆的追求精致生活,把女性从繁重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让打扫变成动动手指的事儿,把日子过成轻盈的舞步。莱克魔洁 M8 Lite无疑将成为女性朋友应对家务的得力助手,让她们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才是对女性最好的尊重和慰藉。莱克魔洁 M8 Lite,乐享轻洁,品味净界,让生活更轻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