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看庆东纳碧安水暖床垫如何实现分区控制

2018-03-08 16: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传统家电品牌,以用户为本一直都是庆东纳碧安坚持的原则,结合用户自身的使用体验,庆东纳碧安在AWE2018上为大家带来不少有亮点的家用产品,比如在会场中深度到场媒体和参展用户追捧的庆东纳碧安水暖床垫,那么该产品有何亮点可言?带着疑问我们也对该产品进行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1

  据介绍,庆东纳碧安水暖床垫的最大卖点在于拥有强大的温控技术,通过独立控制,真正的将床垫左右两侧进行温度分区供暖。此外,结合该产品加入的双控技术,可在控制进水和出水温度的同时,确保水暖床垫温度的精准性。

  当然,作为与用户生活紧密相关的产品,庆东纳碧安水暖床垫还非常注重产品的安全性,除了加入儿童锁来预防儿童的误操作外,高温模式、无电热线以及多重安全系统的加入也为用户带来了更为放心的使用。

2

  考虑到用户的使用需求和消费习惯,庆东纳碧安水暖床垫还为用户提供了轻薄款和豪华款两种,两者间最大的区别在于后者可为用户提供智能远程控制,而操控的方式只需要用户在手机上下载一个智能APP程序即可。

3

  作为生活家电,庆东纳碧安水暖床垫已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售。此外,笔者从现场了解到,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选购需求,庆东纳碧安水暖床垫还在现场进行限量特价抢购,如果各位对庆东纳碧安水暖床垫感兴趣的话,一定不要错过到现场体验以及抢购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