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过年回家带上这些小家电,温暖来袭一整年!

2018-02-11 11: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漫漫回家路 又是一年春节归途

  拥挤的车站,爆满的车厢,以及大包小包拎着年礼回家的你,构成了每年春节前那一副名叫“回家”的年画。

QQ截图20180224095946

  不论你是身在异乡,期盼着与家人团聚;还是你守在故乡,踏着下班归来匆忙的脚步,只为吃上那顿热腾腾的饺子。每一个人都是归心似箭盼团聚,而每一个人也都必不可少地要备上年礼。

  给钱?买保健品?买衣服?还是…?选择太多挑花了眼?

  家电小编建议你,不如送上你的“陪伴”与“暖心”。毕竟在外打拼,不能时长守护在父母身边,而这些神器则能替你为他们分忧,温暖他们的生活。

QQ截图20180224095619

  小时候,厨房是妈妈的领地,洗锅做饭炒菜炖汤洗菜洗碗,妈妈常常一耗就是大半天。晚饭后,是难得的家庭时光,而妈妈却在厨房里洗碗,你知道妈妈的一生洗了多少碗吗?即使每天只洗10件,40年就是146000件,早中晚各10分钟,每天就是半个小时,40年就是7300小时,妈妈的一生有两年半在洗碗。

  父母看着我们长大结婚生子,我们看着父母慢慢变老白发苍苍,看着他们挺直的背慢慢变弯,走路开始拄拐杖,记忆也开始衰退,而始终不变的,是他们对我们的牵挂和思念。望着慢慢变老的爸爸妈妈,多想让时间慢一点,再慢一点,让我们为他们能做些什么。

QQ截图20180224095658

  过年了,送爸妈礼物来表达自己的祝福是必须的。那么送老妈什么礼物好? 我打算另辟蹊径,送父母一些能够让他们生活更加便利的家电产品,比如说近两年非常火爆的智能洗碗机。稍微了解过手动洗碗的卫生隐患的人都知道,洗洁精的残留会对人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而抹布上的细菌更是可直接致病……因此一台能解决以上种种问题的洗碗机是必不可少的。

  最重要的有了它,妈妈如同身边多了一个像儿女一样的好帮手。从这个冬天开始,把洗碗交给它,把更多的时间还给妈妈,让妈妈解放双手享受生活。

QQ截图20180224095712

  临近放假那几天,爸妈的电话总是格外殷切。

  “车票订好了没?”“路上注意安全”“几点到家,我给你煲汤喝”“被子都给你晒好啦,可热乎呢!”语气里有按捺不住地喜悦和盼望。

  不知即将踏上归途列车的你们,准备好送给爸妈的礼物了吗?

  如果还没有好的想法,小编建议你带台面条机回家,既满足父母对美食的需求,又可以趁着这样的机会让爸妈感受下科技的魅力,享受生活。

QQ截图20180224095720

  加水加面一键启动,几分钟搞定烩面、空心面、龙须面、粗面、手擀面和细面,不用动手就能吃上最爱的有 “颜”又筋道面条宴,爸妈的开心你能体会到吗?

  此外,擀饺子皮也是面条机的拿手绝活,饺子你一定不陌生,年三十吃饺子,初一吃饺子,初五吃饺子…….把麻烦的和面、擀皮交给面条机,陪父母看看春晚、听父母唠叨唠叨,你陪他们的这些时间,足够他们回忆一整年。

  其实父母的幸福很简单,只是我们给不给!

QQ截图20180224095743

  我们长大成人,而父母却在期盼中老去。母亲不再像年轻时那样,可以看清地上每一处灰尘。而父亲也不如当年,可以挥舞着墩布将全屋的地拖的干净彻底。过年回家,带上这款科沃斯地宝DL33扫地机器人,为父母解决扫地和擦地的后顾之忧。

QQ截图20180224095807

  它搭载DL33顶视摄像头,加SLAM智能算法视觉导航技术。其强大的扫描定位功能,可迅速适应全屋环境,让AI(人工智能)真正为人类服务。该扫地机器人可创建全屋地图,记录环境,并有序规划清洁路径,合理又彻底不留死角。对于父母而言,存在腿脚不便、行动缓慢等问题,这款扫地机器人也可以规避。它有防撞、越障等功能不会触碰家居和墙体,更不要说人了。

  在性能上,它同样出色,1000pa大吸力、300ml气泵水箱、2600mAh持久续航。其双边刷大拦截可深入清楚集中在边角或家具底部的灰尘,而300ml湿拖能够均匀自动渗水,既能防止扬尘,又可满足拖地的需求,一举两得,让父母用起来更放心。

QQ截图20180224100022

  与家里年长的亲戚不同,要说送礼物给姐姐那还是fashion一点比较好。同样都是年轻人,难免会对老土又俗套的礼物有些排斥。但太华丽的礼物又会让人觉得不实用,所以如何让时尚与实用兼得?强烈推荐大家买个洁面仪送姐姐,爱美的女生一定都喜欢!

QQ截图20180224100032

  这款松下EH-SC65洁面仪依据不同的洁面需求配备四种刷头,其中的温和卸妆头特别适合经常化妆的女生。四种刷头随心更换,不仅能清洁皮肤还能给脸部做spa。机身专门设有洗面奶注入口,洗脸时直接产生丰富的泡沫,无需另外在脸上涂抹洗面奶。对于经常出门旅游或出差的女性来说,这款产品也特别实用。它的身材小巧而精致、全身可水洗,充电两小时就能使用一个星期。

  如果你还在纠结礼物到底买什么好?不妨看看这款洁面仪。中端的价格,加上精致的颜值,最重要的是非常实用,作为礼物又失档次,相信爱美又有品位的女孩都不会拒绝的。

QQ截图20180224100039

  每逢春节,提前一个月就开启了疯狂刷票模式,直到买着了火车票,心里才算彻底踏实。然后就是静等放假的日子到来,那滋味是紧张又期待的,一天天的算着回家倒计时,工作状态也不自觉的懈怠了不少。

  哈哈,说来也是搞笑,虽说已参加工作多年,但是每次春节回家之前总是在心里默默盘算自己想吃的菜,妈妈包的萝卜猪肉馅的饺子,煲的山药排骨汤;爸爸卤的猪蹄、炖的红烧鱼;赶年集时必定要吃的胡辣汤、小笼包、羊肉烩面……好吧,好吧,我承认我是个吃货。

QQ截图20180224100053

  但是,作为一枚每天踩着高跟鞋打卡的“白骨精”,要是真的回到家一一吃完上述那些美味,那可真的是每逢春节胖三斤,哦,不,是三公斤。于是,为了孝敬爸妈,也为了自己的小私心,今年回家我果断在京东剁手了一台九阳破壁机,不仅可以帮忙妈妈省去剁饺子馅的麻烦(每年老妈剁完饺子馅胳膊都会酸疼好久),也可以在吃完大鱼大肉后榨出一杯新鲜果汁解油腻促消化。

  更重要的是,儿女长大了父母的头上也有了银丝牙口也变得松弛,一些质地过硬的水果或坚果很伤牙齿;若家中有了破壁机,爸妈早晚可以来杯营养豆浆、肉菜粥,下午来杯苹果或水蜜桃汁,省事方便很多。

QQ截图20180224100100

  每逢新春佳节,大批“游子”都会回到自己的家乡与家人团聚,对于回家过年这件事儿,每个人都会表现出溢于言表的喜悦感。相信大多数人都有过无法回家过年的经历,这让我们更加珍惜与家人团聚、一起迎接新年的机会。

  既然有“回家”,当然“离家”也是在所难免的。但是每每离家,我们都会发现行李中多出很多家人的“爱意”,可能是数十斤的腊肉、也可能是所谓的“两个土鸡蛋”、或者是家中腌制的数罐咸菜...总之,不要问我的行李箱有多沉,我会告诉你很沉,我的爹妈可能觉着我在外面会饿死...大家的爹妈肯定亦是如此。

QQ截图20180224100110

  对我们这些“游子”而言,过年回家可能就是给父母最大的礼物,不过在“游子”们回家的时候,仍然会像父母们一样,往家里带各种礼物。从吃喝到保健品等等都是往家里带的优秀选择,不过要说过年回家带什么最合适,家电类一定是最佳选择。

  当下,电饭煲更新换代速度异常迅速,所以给家中父母每天必用的电饭煲换换“新”,想必是一件家人一定会喜欢的礼物。

  最初的电饭煲设计相当简单,通过一个按键进行操作,锅胆则是采用铝材质。虽然使用上较传统炊具方便程度大有改善,但是很多细节都有待提升。

  可以说当下最好用的电饭煲要数 IH电饭煲了,这中电饭煲很“聪明”,它能对对不同的米种电饭煲设有相应的压力智慧烹饪曲线,无论是普通大米、糙米亦或是杂粮都能更具其食材具体属性选择合适的烹饪方法。

  无论是,针对生活节奏的快的年轻人,还是对于家中的老年人来说,这类电饭煲在操作、口感等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相比较大手大脚的花钱,带上这样一款贴心省事电饭煲,过年回家父母一定会很高兴吧。

  小结

  科技改变生活,生活因爱更美好。每一件看似“冰冷无情”的家电背后,都是一段感人的暖心陪伴。回家过年,是每一代、每一个中国人割舍不断的情结。这既是习俗的传承,也是爱的传递。暖心来袭,温暖相伴,如果你为无法时刻陪伴在家人身边感到遗憾,那么让它们来帮你将爱常驻在家人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