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电暖器   取暖   冬季   女神  

拒绝美丽冻人!让女神美丽又动人的神器

2018-02-01 08: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全国大雪纷飞,独独少了北京的份儿,虽然雪差别对待了全国人民,但低气温却一视同仁,动辄降到冰点以下,让女神们出门裹羽绒服都要瑟瑟发抖,更别提在暖气不足的室内,要衣带飘飘身材婀娜的走来走去了。

  1 海尔 (Haier)HN2202A 家用立式两档取暖器

  推荐理由: 海尔 (Haier)HN2202A 家用立式两档取暖器,造型独特。不同于片状的取暖器散热慢的缺点,该款取暖器搭载双引擎,采用对流+暖风机的工作原理,3秒速热,开启后暖风立时送出。

11

  得益于该款电暖器的造型,让用户避免烫手。它采用碳晶钢化玻璃板防烫设计,而加厚的钢化玻璃耐磨、耐划、耐冲击。此外,它价格不贵却是一款智能产品,拥有温度控制系统,可根据预设温度工作。有了它即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美美的穿上漂亮裙子。

  2 戴森(Dyson)AM09中国红限量版

  推荐理由:戴森(Dyson)AM09中国红限量版,不仅是电暖器,且还可以当夏季的电扇使用。戴森以其独特的外型设计为消费者所称道,而这款产品不仅贴合中国特有的红色,且价格适中,最重要的是一年四季都可使用,绝不占据空间徒增烦恼。

22

  它是一款科技含量极高的产品,喷射气流控制可适应不同的使用需求。体积小无需费力收纳,不论在餐桌、地面、书桌上均可随时享受。戴森这款机器最为人赞叹的必然是它无叶片的设计,且没有外露的加热原件,杜绝任何安全隐患,让家人放心使用。

  3 先锋(Singfun)DYT-SS2取暖器

  推荐理由: 先锋(Singfun)DYT-SS2取暖器,是一款蜂窝快热型电暖器片,而蜂窝型散热结构可以达到起温更快,极速散热,散热面积更大的效果,也自然会令室内更加温暖。该产品搭载高标号导热油,纯净高效令导热更快,且终身无需换油。

33

  很多小仙女在用取暖器时,最担心的就是室内空气干燥,导致皮肤干裂,而先锋这款取暖器则可避免这一问题。它特别添加了加湿盒,使用时加湿空气,睡觉也不耽误皮肤补充水分。另外,它搭载了可折叠烘衣架,可烘干毛巾、袜子等衣物。

  4 格力(GREE)NDYC-21a-WG 硅晶电热膜取暖器

  推荐理由:格力(GREE)NDYC-21a-WG 硅晶电热膜取暖器,同样也是一款速热电暖器,即开即热,温暖整个冬天。它的叶片采用的是硅晶片,且平行多片斜面排列,形成多个独立的30°导热空间,可扩大散热面积,让更多热浪聚集,实现多股由下向上的热对流环。

44

  它的优势不仅限于此,这款产品无需充油,且拥有控温装置,杜绝污染隐患,又可防烫伤,因配有脚轮移动方便又轻松。对于没有暖气的南方家庭来说,更是多了一个可以烘干衣服的好神奇,因为这款产品带有晾衣架。

  5 艾美特(Airmate)HPW06取暖器

  推荐理由:艾美特(Airmate)HPW06取暖器,是一款超过26000好评的口碑爆品。它也是一款速热产品,严寒深冬,进入卧室开启电暖器的一瞬间便融化了寒冷。2000W大热量10—20㎡均试用。

55

  这款产品同样也内置了智能控温元件,可保障使用者不被烫伤。此外,当它侧倒时候,能够自动断电,还搭载了高温断电保护,真正呵护家人安全。这是一款形似立式电扇的产品,可像电扇一般摆头送风。

  编辑小结:冬季寒冷,有暖气尚能温暖度过,可没有暖气的南方却湿冷难耐。加之今年大雪,让天生爱美的女神们更是瑟瑟发抖,哪里还美的起来?这时候取暖器就派上了用场,即开即热、多角度送风等等,让小仙女们在温暖室内鲜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