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年新方式 扫地机器人帮你迎新大扫除

2018-01-10 10: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2018年已经来临。为了迎接新年新气象,很多家庭会进行大扫除。我们知道清洁卫生是一项繁杂而劳累的事情,特别是有的卫生死角积攒了一整年的灰尘,相当难处理。

  没关系,随着扫地机器人的普及,地面清洁这项繁重的任务就可以彻底不需要人为介入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种神奇的扫地机器人还有哪些新清洁技能?

  松下MC-8R76C扫地机器人

 

2

  松下扫地机器人MC-8R76C智洁系列扫地机器人采用创新外形,在边角打扫上具有更高的天赋,智能检测边距,本体无限贴近墙边直行,有效到达边缘死角,边角垃圾无处可逃。相较于圆形扫地机器人,它的体积更小,能穿过椅腿间的缝隙,在狭窄的地方也能轻松转向。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扫地机器人配备有七位一体打扫步骤,扫、刷、附、起、吸、擦、滤一气呵成。它配备的V字型毛刷设计,进一步将垃圾聚拢至吸气口中央,从而使打扫更加轻便和洁净。

  海尔 M2 TAB-T710L星耀S智能扫地机器人

1

  海尔星耀拖地擦地一体超薄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一键激活,智能识别扫拖双模式,扫吸模式只执行清扫任务,水箱可停止渗水,配备响应式反馈系统,安装好水箱抹布,即可一触激活拖地模式。恒压浮动贴合,贴地并持续输出动力,配合纤维拖布与地面的摩擦力,深层去除污渍。

  这款扫地机器人配有智能操控系统,可远程遥控清扫。无论你上班、出差、旅游,只要打开手机便可开启它的自动清扫模式。

  飞利浦FC8972/81扫地机器人

3

  飞利浦扫地机器人FC8972/81采用广角除尘,两倍的宽度覆盖更大的面积,匠心独运的设计是吸力更加均匀。三个吸嘴覆盖180°,扩大清洁面积,一次横扫更多灰尘。

  灵活刮片可快速将米粒与大豆等大颗粒杂物推入吸口,清洁更有效。六缕加长毛刷,能触及角落与家具住脚处的污垢,轻松处理较难触及的灰尘。

  美国艾罗伯特Roomba961智能扫地机器人

5

  这款扫地机器人搭载了先进导航系统与vSLAM®视觉运算处理技术,能够在大面积区域和开阔空间内实现更为高效的导航。

  同时,它拥有三重高效清洁系统,可将边刷与地面呈27度,拾取墙壁及家具边缘的碎屑;高效微尘滤网,采用特别材料制成,可阻隔直径小至10微米的微尘和污垢;密闭式真空吸尘装置,将垃圾强力吸入集尘盒。

  瞧,有了这些扫地机器人,你只需按下启动按钮,整个清洁过程都不需要用户亲自动手。在忙碌的新年使用这种新的清洁方式,可以在一家人团圆的时刻省下了不少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快快选购一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