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美发   家电  

做头发何须夜不归宿 在家也能捯饬精致造型

2018-01-05 10: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什么时候连“我去做头发了”也能成为一个梗,不过男男女女的事儿总是说不清道不明,为了不让家中另一半心中起疑,何须深更半夜还在外面做头发且夜不归宿呢?有了这些美发神器,在家里也能捯饬精致发型。

  爱美是女人天性,三千青丝更是马虎不得,如果你家中还没有这些神器,那你离精致生活还差一丢丢距离哦!

  戴森HD01 吹风机

  评价这款吹风机,颜值高、性能强、不伤发就足以让每个女士心动,也算是“网红款”了,这款吹风机将马达置于手柄处,使用起来更加方便,马达转速可达110000转/分钟,低噪音运行,多达12种的风速风温组合,完美满足各种需求。

  这款吹风机内置专利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干发更快,同时,智能恒温技术可以做到不伤发,让头发保持湿润和光泽。

  松下EH-NA30-R电吹风机

  这款吹风机采用靓丽的红色配色,非常大气显眼,可折叠的把手设计,让它出行时也很方便携带。采用了纳米水离子技术,水离子可塑造娇润光泽的发质,充分的为使用者考虑。

  这款吹风机独创温冷风交互吹发 ,吹干更加快速,50℃健康柔风模式加上顶部的负离子 ,充分保护发质不受损伤。风温、风力双重开关、六种吹风模式,适合不同的发质。

  松下EH-HS99卷直发器

  松下EH-HS99兼具了纳米水离子和陶瓷涂层的配置,搭载了我们熟知的松下明星技术“nanoe纳米水离子”,产品前端有两侧的水离子发射口,我们在使用美发器做造型的同时还可以为发丝带来保湿效果。

  在加热板部分,松下EH-HS99采用了照相陶瓷涂层材质,比起普通陶瓷涂层具有更好的保湿效果,甚至还有抑制染发褪色的效果。松下EH-HS99的温度从150℃到230℃之间,共有5档温控,以及100-240V全球电压的适配,在哪里都可以用上。

  飞利浦HP4675/05负离子造型梳

  飞利浦HP4675/05负离子造型梳选用马卡龙的可爱配色,让女生心动难耐,一把梳子就可以解决头发干枯毛躁、打结、头皮问题,可以说是现代女性包包里的必备小神器了,升级版的顺发梳齿令梳通打结头发变得更加轻松,非常适合冬季。

  按摩梳齿则令按摩梳与头皮的接触面更大、更柔和,梳上一两分钟就能感觉非常放松,独特的负离子发生器可以瞬间释放负离子,中和造成静电的正电荷,有助于梳通发丝,柔顺秀发。

  韩国Ulike 喷雾自动卷发器

  韩国Ulike 喷雾自动卷发器采用BRUSHLESS全新智能电机技术,强劲动力,卷发快速有效,卷发中通过雾化片超强波震将水分解成纳米水分子,导入毛鳞片形成水分子抗热护发膜,避免高温曲转蒸掉秀发水分导致毛发干枯毛躁,让头发更柔顺光泽。

  用户可以通过卷发温度、时间、方向的组合,体验不同的造型,一键选择卷曲方向和卷曲程度,轻松打造内卷外卷大卷小卷等各种造型,190℃、210℃、230℃三个温度选择适合各类发质,更加精准控温。

  对于爱美女士来说,有了这些美发神器,从此在家也能做出发廊级美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