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厨神器,有它们在让你轻松搞定四菜一汤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2018-01-04 07:07 

  民以食为天,一日三餐既是日常生活中在平常不过的事,却也是最为重要的事,身体需要从食物中摄取营养。但做饭有事却耗时耗力,不少单身人士以及工作繁忙的两口之家,都选择随意糊弄。其实若有一些辅助厨房小电的帮助,你也能轻松搞定四菜一汤,让家人和自己整日吃香的喝辣的。

11

  1利仁(Liven)电饼铛家用双面加热可拆洗煎烤机LR-D3020A(美猴王)

  推荐理由:利仁(Liven)电饼铛家用双面加热可拆洗煎烤机LR-D3020A(美猴王),是一款可拆盘电脑版的产品。这样的设计让清洗方便,也让食物更干净卫生。它拥有三档火力,可满足不同的烘培需求。美国进口不沾涂层,耐热、抗腐蚀、抗湿。

11

  它最大的优点是拥有多档菜单选择,如同美猴王72变一般,变幻出各类美食。不论是烙饼、烤松饼、葱油饼等,还是牛肉酥、绿豆酥,或者是煎牛排、烤鸡翅、烤肉串等,甚至连烤栗子、炒花生它都能轻松应付。

  2美的(Midea)电压力锅WQH50C8 5L

  推荐理由:美的(Midea)电压力锅WQH50C8 5L,是一款IH加热的电压力锅,操作人性化,浓香翻滚的设计让做菜小白也能炖出美味食物。因IH技术的加入,让该电饭煲能提高压力、加速沸腾,大火力包锅加热,让烹饪速度更快,汤浓肉香,特别适合那些工作繁忙,没时间等待食材炖煮的人。

22

  它特有浓香技术,实现180次加减压,98次大翻滚,真正做到汤浓肉香。其磁悬浮浓香阀起到了控压排气的作用,保证食材持续沸腾。最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该电压力锅炖煮出来的肉和汤,能提升汤浓郁度61%、提高粗蛋白质含量29%、粗脂肪含量减少25%,让芳香类物质达到26%。

  3苏泊尔(SUPOR)多用途锅H30YK803Y-150鸳鸯火锅

  推荐理由:苏泊尔(SUPOR)多用途锅H30YK803Y-150,有了它在家也能吃到最正宗的鸳鸯锅,而这种锅无疑最适合那些视火锅如命的食客。该鸳鸯火锅的设计是以八卦原理做成,直击以往家用火锅只能一锅涮的缺点。

33

  它拥有1500W的大功率,且是U型加热,让火力更强大。而其不粘锅涂层,还原火锅真实味道。它拥有5L大容量,比市面上普通的火锅都要大,适合一家人或者朋友聚餐使用。大中小火三档的控制,总能满足你喜欢的味道。

  4海氏(Hauswirt )烤箱家用烘焙电烤箱智能电子式双层门C41

  推荐理由:海氏(Hauswirt )烤箱家用烘焙电烤箱智能电子式双层门C41,是海氏2018年款烤箱。它温度精准,拥有双层钢化玻璃门,粉色与黑色交相辉映的外观,复古中带有一丝时尚感。其NTC电子感温,能及时感知炉腔内温度变化,将有效数据传达温控器,以达温度精准的效果。

44

  而双层钢化玻璃门则能有效降低内部热量损耗,提高热效率。同时,双层设计又防烫、防爆,对人体起到一定防护作用。它拥有40L大容量,智能余热以及精准发酵等功能,还内置多种食谱,便于用户操作。特别适合那些喜欢在家中做些甜点、美食的小资人士。

  5小熊(Bear)家用早餐机ZDQ-A14T1

  推荐理由:小熊(Bear)家用早餐机ZDQ-A14T1,是一款特别适合时间紧凑的人或懒癌患者的产品。它小巧精致,不占地,却能在洗漱的时间内轻松搞定一家人的早饭。它可以满足不同的烹饪需求,煎、蒸、烙等样样精通。

55

  上下两层的设计,让时间如有魔法一般,满足多种食材搭配一起吃的营养需求。上层蒸水蛋、蒸菜的同时,下层可以煮鸡蛋、蒸馒头、包子等,甚至连蒸玉米它都能轻松搞定。此外,该产品还有智能预约功能,针对那些起不来床的懒癌患者,你能在晚上提前预约好时间,早上醒来便可享受美食。

  编辑小结:热爱生活的人,才会把生命变得精彩。你总感慨那些网红博主为何可以如此有情调地摆弄美食,却不知是自己蹉跎了岁月,让食材对不起自己的胃。而有了以上这些厨房神器的帮助,即便你再懒得动,它都能勾起你对吃的诉求。(王壮壮)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