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18爱自己多一点 最受欢迎的几款电动牙刷

2018-01-03 14: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7年你是更加的爱自己还是把心思更多花在别人身上了呢?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好好爱自己才会得到别人的爱哦。

  2018年不妨多爱自己一点,从生活的点滴小事做起,比方说每天认认真真的刷个牙洗个脸,电动牙刷相较于传统的牙刷可以让牙齿得到更好的呵护,是注重生活品质人的必备哦。

  飞利浦HX3216/13电动牙刷

  飞利浦HX3216/13电动牙刷更适合出入门的用户选择,牙刷每分钟震动达 23000 次以上,比手动牙刷清除多达 2 倍的牙菌斑,帮助改善牙龈健康,使牙齿更加自然洁白。

  内置计时器可促进彻底刷牙,Easy start 刷牙动力增强程序帮助您适应从手动牙刷到声波震动牙刷的过程。Smartimer 两分钟智能计时器和Quadpacer 30 秒时段定时器可以帮助提醒刷牙时间,掌握好正确的刷牙方式。

  博朗 欧乐BD12清亮型电动牙刷

  博朗 欧乐BD12清亮型电动牙刷配备2D科技充电式牙刷,Flexisoft精准清洁型刷头,可360度清洁牙齿,柔软也可保护牙龈免受伤害;旋转速度为7600次/分钟,全身防水可直接冲洗。

  这款电动牙刷还具有防水功能,洗澡的时候也能畅快刷牙,无金属裸露,在浴室里面可以放心使用感应式充电底座,非常适合新手入门使用。

  松下EW-DM71-A电动牙刷

  松下EW-DM71是一款声波振动牙刷,振动次数可达每分钟31000次,净重仅50g,轻巧便携,并且可以全身水洗,牙刷主体和配件均以白色为主,设计上将直线和曲线很好地结合。

  刷毛采用柔软极细刷毛,贴近牙齿的自然弧度,3mm高低交错的刷毛设计,防止刷毛过度深入牙龈内,2档刷牙模式,清洁力度可自选,30秒智能计时器和30秒提醒帮助,确保均匀清洁整个口腔。

  飞利浦HX6730/02电动牙刷

  作为升级款,飞利浦这个牙刷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改进的刷头和刷毛,能够更好的覆盖牙齿表面。Sonicare专利技术提供高达每分钟31000次声波震动,驱动水流作用于牙龈,可以达到普通牙刷难以够到的口腔区域,实现全方位清洁。

  内置3种刷牙模式,包括清洁、敏感、洁白,标准模式带有计时功能,4分象限计时,可鼓励你刷牙时间达到2分钟。2.5分钟洁牙设置,其中30秒特别洁白模式着重提高门牙的美白。使用锂电池供电,并且特配了旅行充电器,适合出门在外的朋友使用。

  博朗 欧乐BiBrush9000 Plus智能电动牙刷

  高端电动牙刷同样也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欧乐B iBrush 9000 Plus 电动牙刷,刷头每分钟可以完成左右震动40000次,前后震动8800次,每分钟的清洁次数可达手动刷牙的数十倍,为普通声波牙刷1.5倍,可以为牙齿带来360度全方位的清洁效果。

  机身采用防滑的橡胶材质,握感更加舒适,在刷头和刷柄的连接处,加入了个性闪耀的LED炫彩灯带,让机身显得更加高端,采用内置电池的设计,用户可以通过无线充电底座非常方便的进行充电。附带的五种不同的刷头,机器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牙刷配合“Oral-B”APP应用,生成个人口腔护理数据库。

  这些畅销电动牙刷,总有一款适合你,爱自己从新的一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