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聚餐   元旦   烤肉  

元旦聚餐神器 让你在家也能吃烤肉+火锅

2017-12-29 12: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寒冬腊月,转眼间已经进入12月末。虽然天气寒冷,但年末的节日并不少,从圣诞节到元旦,无一不是亲朋好友团聚的日子。不过出去聚餐虽好,但奈何气温太低,连带着对外出聚会都兴致缺缺。这时候,一款“烤肉+火锅”的家庭神器就可以拯救,既爱吃又怕冷的你,而火锅与烤肉的绝妙搭配,更能给聚会填色不少。

11

  新厨夫韩式可分离式双控鸳鸯涮烤一体锅,能让你在家尽享火锅与烤肉大快朵颐的乐趣。它外型设计是沉稳大气的黑色,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要靠厨艺!身材好的同时还拥有大肚量,不仅可以满足多人烧烤的需求,还可以在烤肉的同时享受火锅的美味。

22

  它的一大特色就是可以双控,如果只想吃火锅或者烤肉,都毫无压力,不会浪费一分一毫的能源。与此同时,火锅的锅体还能变成鸳鸯锅,满足家庭成员不同的口味需求,最大化地承载聚餐的口味与欢乐。

44

  该产品容量超大,从两口之家到10人聚会,都能轻松胜任,毫无压力。新厨夫韩式可分离式双控鸳鸯涮烤一体锅,升级新版本后内置加热管,可直接加热,单独使用,受热均匀,加热速度非常快。因此不必担心火锅烧不开,影响聚餐大快朵颐。当然,它的功能不止有火锅这么简单,涮、焖、煮、炖、炒、煎,各种烹饪手法都能满足,比如吃烧烤的时候来一碗浓香四溢的蛋炒饭。

33

  在材质的使用,该产品也颇为讲究。与普通的不粘锅不同,该款涮烤一体机,采用的是麦饭石涂层,健康耐用,且少油不粘,给老人和小孩制作入口食物安全有保障。此外,它不粘锅的特性,注定该产品在清洗上面也很简便,只需用清洁剂涂抹即可清洗干净。与此同时,该款机器的烤盘可以全身沾水,令有防水设计,打开龙头随意冲洗,毫无压力。

55

  编辑小结:新厨夫韩式可分离式双控鸳鸯涮烤一体锅,是一款多用途产品,既能当烤肉机使用,还可以涮火锅,两者合并使用更完美。它容量大,可一次提供10人份的烧烤量,涮火锅也能满足鸳鸯锅的需求,非常人性化。它采用健康麦饭石涂层,易清洗,烤盘全防水,简直是冬日里家庭聚会的最佳神器!(王壮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