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口碑爆棚 这些养生家电新年送礼绝佳

2017-12-28 15: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年马上就要过去了,这一年你都收获了什么呢?不过不管挣没挣钱,亲人才是最重要的,再忙也要记得常回家看看,新年到了,想好要给家里的亲人购买什么礼物了吗?

  家里的父母年纪都大了,送礼物还是要送健康,养生家电是不错的选择,让他们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做儿女的才能更安心。

  飞利浦KJ330F-C03(AC4076)空气净化器

  现在生活空气质量不好,老年人的呼吸道又特别脆弱,抵抗力不好,家中购买一台空气净化器,可以很好的净化家中空气,这款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拥有时尚的外观,香槟金的配色,圆润时尚的边角设计。

  机器采用纳米级的劲护滤网,实力过滤有害物质,还可以准确判断家中的空气结晶度,配置了自动运行模式和健康空气滤网更换提醒灯,老年人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九阳JYZS-K423电炖锅

  汤汤水水最滋养,尤其是干燥的冬季,为家中购买一台好用的电炖锅也是极好的。九阳 JYZS-K423电炖锅采用紫砂内胆,能够煲各种各样美味佳肴:汤、粥、炖肉。

  紫砂一直被潮汕人选用左功夫茶的茶具,千百年来行程的习惯已经成为高档的标准,事实上,紫砂的确对食材烹调有益,能够平衡酸碱度,此外它的加热方式与一般器皿不同,它受热均匀,对食材口感的提升起到良好作用。

  荣事达YSH18Q养生壶

  老年人的空闲时间比较多,经常跟朋友一起喝喝茶打打牌聊聊天,为他们准备一个养生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荣事达这款养生壶采用白色外观设计,非常精致和小巧,高硼硅玻璃材质的机身,具有低膨胀率、耐高温600℃、高硬度等优异性能。

  机器的功能非常全面,花茶、煮面、火锅、药膳等功能随心选择,特有婴儿用水、药膳、消毒、凉茶等功能,满足一年四季的养生需求。断电记忆功能、6段保温功能,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使用非常便捷。

  松下EP-VF51足疗机

  送老年足疗机,相信很多人都没有意见,松下这款足疗机采用仿真3D立体按摩技术,腿脚两用,非常适合老年人经常腿脚乏力的情况。360°足部按摩,底下有指压棒前后移动,深度指压。

  全包裹的气囊按摩,通过气囊气压按摩,柔和的力度,从足底到腿部按摩舒缓,温感加热按摩技术更舒适,多功能按摩程序,总有一款是为你量身定做。

  南极人颈椎按摩器

  老年人也经常容易颈椎疼痛,一款颈椎按摩器,可以代替儿女不在身边的时候,拥有颈部揉捏、背部按摩、腰部按摩、臀部振动按摩四大功能,在家也能享受按摩师级别的享受。

  9大按摩特点,放松身心,四档升降调节,可以满足多人使用,立体式角度折叠调节,从后脑勺到肩部均可按摩到,30分钟自动关机,合理时长,更贴心。

  送健康,送安心,新年到了,快快带上心意回家陪伴家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