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增添生活小确幸 这些贴心小家电就能搞定

2017-12-27 14: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日子是一天天过得,如何才能让生活充满幸福感呢?只要你是个注重细节的人,那么给家里添点小物件,就能增添不少的生活乐趣以及幸福感。

  现在的年轻人都比较注重生活品质的提高,周末不再喜欢呼朋唤友K歌玩耍,而更愿意在家里做做饭撸撸猫狗,或者叫上朋友聊聊天吃吃饭,如果有了这些小家电,可以让每一天都充满阳光幸福感哦。

  科沃斯地宝魔钻(BFD-wwt) 扫地机器人

  再也不用弯腰扫地,家里的猫猫狗狗掉下来的毛也不用头疼,没错,你就是需要科沃斯地宝魔钻(BFD-wwt) 扫地机器人,产品外部采用了钢化玻璃面盖,增加了硬度放置剐蹭,小巧的机身可以在多个家具底部进行清扫,4种清洁模式,可以满足家中多种清扫需求。

  机器采用随机式清扫路线,这种清扫方式依靠清扫时间长度来达到清扫干净的目的。红外感应,使其避免发生各种碰撞或者跌落情况的出现。在地面灰尘过多的情况下,还可以将尘盒和水箱进行调换,做到一机两用。

  美国艾罗伯特Roomba861智能扫地机器人

  美国艾罗伯特Roomba861智能扫地机器人 外观以白色为主色调,圆润的机身也可以轻松穿越在家具中间,机身设置了隐藏式的半圆形把手,方便提起又不破坏设计感。

  机身有红外探头,可以来探测前方障碍物,并且与充电座配件进行对接,搭配iAdapt人工智能系统,一键开启清扫任务。装配2130mAh容量全新锂电池,可在120分钟内持续清扫面积为150平方米的家居环境,并且支持预约清扫功能,

  米家(MIJIA)扫地机器人

  这款产品可是在2017年的小米感恩季活动中的销量冠军产品,可见受欢迎的程度,米家扫地机器人硬地板除尘能力达到了90%以上,边角除尘能力高于70%,在同类产品中表现非常不错,米家扫地机器人配备了5200mAh电池,续航2.5小时,充满电一次可清扫250平米。

  米家扫地机器人配备NIDEC无刷电机,具备1080Pa风压。采用浮动主刷设计,可以根据地面的高低上下浮动,紧贴地面。依靠沿墙传感器能够和墙壁保持约1cm的距离,配合边刷将墙边缝隙灰尘清理干净。

  美的B3除螨仪

  除螨仪也是现在年轻人的心头好,限于环境和时间,已经很少有人再拿着被褥出去晒太阳了,床上可以说是聚集了大量的细菌、螨虫,一台除螨仪必不可少,机器拥有螺纹滚刷拍打。通过强力拍打,震出深藏在床上的尘螨,让螨虫无所遁形。配备独驱螺纹滚刷,以8800次每分钟的拍打速度,拍打的同时将震松的尘螨扫离棉织物。滚刷可拆卸,方便清理。

  美的除螨仪的高穿透力石英灯管长达15cm,覆盖面广,UV-C紫外线具有高穿透率,波长达253.7nm,不伤害人体组织,破坏深层过敏源的细胞膜,深层强效杀菌,破除螨虫DNA,抑制螨虫滋生,从根源杀菌除螨,消除过敏源。同时采用30度感应控制,提起5cm距离紫外线自动关闭,贴合不留死角,安全防止紫外线伤害。杀菌率高达99.99%。

  莱克VC-B501除螨仪

  莱克VC-B501除螨机搭载独立电机驱动滚轮,4500次每分钟电机转速,不会出现过高转速滚刷损伤床褥或低转速除螨效果不佳情况。产品内置的螺旋毛刷可实现立体清扫,将拍打起的赃物及螨虫扫向吸风口,旋风吸力可轻松将尘气分离,逐层过滤,使滤片不易堵塞,吸力更持久,除螨效果更彻底!

  该机采用悬浮降噪技术、无线设计,紫外线杀菌功等功能,创新拍打技术,强力吸除床褥灰尘螨虫,内置UV-C紫外线灯,有效杀死细菌、螨虫等微生物。

  有了这些贴心小家电,每一天都会觉得幸福感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