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办公桌上的玲珑小物 情趣与实用兼顾

2017-12-20 14: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代人在办公室度过的时间一点也不比家里少,所以你的办公桌是什么样的就代表了你是怎样的生活态度。如何能让每一天的办公生活也多姿多彩呢?给你的办公桌上增添一点小物件是不错的选择哦。

  下面这些好用的办公小家电不仅可以增添我们的生活情趣,也能为日常生活带来很多便利,是办公桌上的好选择哦!

  小熊JSQ-A05G1加湿器

  这款迷你加湿器采用盆栽的创意外观,小巧玲珑,非常可爱,人性化的外接水箱,纯净水也可以直接接入加湿,机身采用ABS材质,抗压耐摔,健康奶高温,并且容易清洁。

  45°的出雾口更加科学均匀散湿,无极旋钮容易操作,雾量随心操作,细节设计也非常贴心,可拆式电源线方便收纳,工作指示灯一目了然,可拆式上盖清洗方便。这款迷你加湿器绝对是你办公桌上的新宠。

  飞利浦HU4803/00加湿器

  飞利浦HU4803/00加湿器拥有圆形的外观、纤巧的机身,摆放在办公桌上也不会显得拥挤,提供3重先进的冷蒸发技术,第1重,加湿器上的吸收性过滤网在吸收干燥空气时,可以滤除头发/宠物毛发和灰尘等较大颗粒。第2重则是先进的冷蒸发技术,可以吸附水中的所有细菌、病毒和水垢,确保仅用纯净水加湿干燥空气。第3重,健康空气以恒定的速度从加湿器中吹出,提供舒适纯净的湿润空气。

  加湿器有两种注水方式,可以取下水箱顶盖,用杯子向里面注水,也可以取出水箱,到水龙头下接水,而且机器的内部和外部,尤其是水箱都可以直接水洗,清洁非常简单。

  格力SC-2002-WG加湿器

  格力这款加湿器同样是椭圆形的外观,看起来非常的圆润可爱,机身上额复合旋转按钮能够一键控制电源水箱灯、加适量等,而且噪音低至35db以下,放在办公桌上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贴心呵护日常工作。

  内置有香薰盒,无形之中安抚日常工作中的烦躁,进风口采用活性炭网过滤,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杂质,让空气更清新。

  小熊YSH-A08H1 养生壶

  小熊YSH-A08H1 养生壶拥有0.8升的容量,刚好适合一个人的饮用量,外观灵动小巧,非常清新的配色,放在办公桌上也非常赏心悦目。

  机器有三种煲煮方式,直煮式适合所有食材直接放入烧煮,过滤式适合药材茶叶等食材,分离式则适合细微不可溶的药材及茶叶。烧水、泡茶、煮茶、甜品、炖汤、煲粥都可以搞定,还有预约功能,放在办公桌上非常实用。

  SKG 8090养生壶

  这是一款蒸炖二合一产品,上蒸下炖,炖盅被包裹,蒸汽在壶内循环,蒸炖效率高,营养释放更多,机身采用高硼硅玻璃材质,耐骤冷骤热,安全卫生。1200W的大火力,煮东西更快更省电更入味。

  机器拥有23套茶粥模式,炖粥喝茶一壶搞定,功能非常强大,2L的大容量可以跟同事们一起享受闲暇时光,防烫把手加上两个壶嘴滤网,5环式设计控温器都让这款养生壶使用寿命更长,使用起来更贴心。

  有了这些颜值和实力兼备的办公桌小物件,从此办公室时间也多姿多彩更舒适,做个有品质的办公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