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圣诞礼物:送女朋友这些都是妥妥的

2017-12-19 15: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圣诞节、元旦马上就要来了,有女朋友的你们想好送什么礼物了吗?如果不送或者送的礼物不满意后果可是很严重的哦。虽说女人心海底针,但是只要花点小心思,买到让她们满意的礼物还是不难的。

  当然了,这些都是一字一字血泪的教训,是踩着多少银子才总结出来了这个礼物清单。

  巴慕达ERN-1180SD-WK 智能空气净化加湿器

  巴慕达就是时尚品质的代名词啊有木有,除了贵点也没其他的毛病,这台机器的外形设计简洁圆润,坛子型的外观很容易抓人眼球,而且让人有一种这并不是个家用电器,而应该是装饰品或艺术品的感觉。干燥的冬季,给她一款加湿器来呵护她娇嫩的肌肤是不错的选择哦。

  这款产品的工作原理是将吸入的干燥空气首先通过前置溶菌酶滤网进行过滤。前置溶菌酶滤网在去除灰尘的同时,对细菌进行分解。然后,空气通过富含水分的吸水滤网,变成含有湿度的清洁空气后排放出去。吸入空气的前置滤网上合成了与空气净化机AirEngine相同的溶菌酶。前置溶菌酶滤网在去除灰尘的同时,还能够灭活空气中的病毒和细菌,保持空气清洁。

  戴森HD01 吹风机

  吹风机自然也是一个不错的礼物的选择,对于女生来说,吹分机也跟日常护肤品一样重要啦。这款戴森吹风机近似于所熟知的无叶风扇。手柄内置微型风机,于底部进风,电热丝则是被放在了风筒的厚度之中。这样的设计除了提高颜值以外,将电吹风最终的电机移至手柄,也很大程度地提升了使用手感。

  Dyson自家V9电机、Air Multiplier气流倍增技术,Supersonic电吹风提供了2.4m³/分钟强大风量,能够实现快速干发且不伤发。

  格兰仕X2R烤箱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一个吃货兼厨房发烧友,那么送她一款萌萌的烤箱是不错的选择,毕竟现在烘焙很风靡啊。在外观上,其采用了粉色的外观配色,人体工程学的门把手设计,青春时尚。

  格兰仕X2R电烤箱,在技术上,其采用的是热风对流技术和不锈钢发蓝发热管,不仅可以通过对流方式加热,让温度一直均匀,食物加热全面,而且还能使加热面积更大,受热更均匀,食物口感更好。

  飞利浦BSC301/05女士美容器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女士们对眼角的鱼尾纹可是绝不容忍的。这款产品可以对抗 5 大眼部问题。冷敷护理可减少浮肿,焕发双眼活力。热敷护理可增进血液流动,减少疲劳并促进泪腺分泌泪液,滋润双眼。配合硅胶护理头使用,促进有氧循环,以对抗黑眼圈并释放压力和肌肉紧张,防止细纹形成。

  护理表面可覆盖整眼,同时以最佳温度提供时间精确的冷敷和热敷护理。圆形凹面设计可防止敏感的眼部承受过多压力。

  科沃斯琳琅(DG801) 扫地机器人

  为女朋友减轻家务的劳作也是贴心的表现,这款产品整体做工还是非常考究的,外观设计更是令人喜欢,杜鹃红的配色镜面面板不易刮花,细腻的底纹让整体颜值提升不少,面板的按钮精减到只有三个,让使用变得更为简单。

  内置新式高精度Smart传感器,搭载ICS芯片,实现复杂运算,可以自主判断路线,无需外置地图人工导航,真正高效覆盖,够简单才省心。在清扫完一个区域后,琳琅会再进行一次延边清扫,弥补漏扫与踢脚线盲区。

  有了这些萌物加持,这个双旦你的女朋友一定会爱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