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解救你的老腰 让扫地机器人承包全年家务

2017-12-15 15: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打扫是很多人每周都面临的家务活动,弯着腰哼哧哼哧的别提多费劲,尤其是地板设置的,打理起来更需要小心,一遍遍擦,擦完还需要上护理油,就这好些犄角旮旯的地儿还经常打扫不干净。是时候解救你的老腰了!

  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解放了我们的额双手,解决了我们的老腰,从此告别弯腰打扫卫生,一切都交给这个智能的小小扫地机器人。

  美国艾罗伯特Roomba961扫地机器人

  艾罗伯特Roomba961扫地机器人搭载了先进导航系统与vSLAM®视觉运算处理技术,能够在大面积区域和开阔空间内实现更为高效的导航。清洁时,Roomba扫地机器人能在地图上创建可视化地标以进行位置追踪,从而掌握已经清洁的区域和尚未清洁的区域。利用自身创建的地图,Roomba 扫地机器人可以在电量快耗尽时自动返回充电基座充电,充好电又自动回到之前停止的地方继续清扫工作,直至完成整个楼层的清洁工作。

  Roomba 961拥有三重高效清洁系统,可将边刷与地面呈27度,拾取墙壁及家具边缘的碎屑;高效微尘滤网,采用特别材料制成,可阻隔直径小至10微米的微尘和污垢;密闭式真空吸尘装置,将垃圾强力吸入集尘盒。下载iRobot HOME应用程序,与机器人进行WiFi互联,可以预约、启动、暂停或取消清洁任务,清洁信息,一键掌控。

  科沃斯倾城扫地机器人

  这款扫地机器人拥有7.7cm的纤薄机身搭配陆金桂花系统和高效清洁系统让这款产品脱颖而出,规律清扫高覆盖不乱跑。独特的Smart Move技术,融合多种传感器能精确定位清洁移动方向,实现规律弓字形清扫,同时搭载智能算法,记忆距离和位置信息,对未清扫区智能补漏,短时间内达到较高覆盖率。

  而且极其还能一边保持规律清洁路线,一边灵敏识别周边环境,遇到墙壁等障碍物及时缓冲,温柔触碰你的家居,科沃斯机器人app,可以远程操控、定是预约以及多种清洁模式选择等功能,让你在外也能轻松操控机器。

  浦桑尼克P2S智能扫地机器人

  浦桑尼克P2S扫地机器人拥有8.5CM的机身高度,穿入茶几、床底等低矮区域轻松自如。P2S采用浦桑尼克独创的iPNAS四段式智能清扫系统,由定位、构图、规划、清扫四部分组成,每一部分环环相扣,让清扫任务有条不紊。

  无线载波双重定位,定位精准误差小,HSIR+多点矩阵智能规划,全面掌控室内地图,ARM9芯片快速运算清扫路线,不重复,不遗漏,高精度陀螺仪直线清扫不偏航,有规律,高效率。有了规划式方案,P2S可以更加重地进行清洁工作,执行效率也大大提高。

  海尔蓝悦S智能扫地机器人

  海尔蓝悦S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省级APP智控功能,打开app,就可以远程进行多项操控,四种智能清扫模式可以随心切换,不用担心家居环境复杂,在不同的环境下可以选择不同的清扫模式,规划清扫功能可以准确定位,规律扫地,事半功倍。

  机器采用大吸口设置,瓜子皮、果壳、烟灰烟蒂、头发、宠物毛发等都可以轻松搞定,加长的双边刷和吸口黄金配合,轻松清扫家居各处不留死角。

  有了这些智能机器人,从此周末可以开心看电影、玩儿游戏了,让家务就交给它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