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准妈妈做100次攻略也容易忽视的5样东西

2017-12-15 11: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生个宝宝要准备的实在太多,随便上网一搜都是好几十项的清单攻略。但是当过妈的都知道,就算孕期认真学习、努力补课也依然会丢三落四,对于新手妈妈来说,“一孕傻三年”更是个很难躲避的阶段,准妈妈们即使做100次攻略也还会遗漏掉很多实用的带娃必备品。

  排第一位的当属奶瓶消毒器,虽然有些准妈妈连温奶器都准备了,但却极容易忽视奶瓶消毒问题。婴儿各身体器官都未发育完全,如果将被细菌侵入的东西放入嘴中就会侵害宝宝身体,极容易引起宝宝生病,为了避免病从口入,一枚奶瓶消毒器是非常有必要的。

  小白熊 婴儿奶瓶蒸汽消毒锅 HL-0681

小白熊

  小白熊奶瓶消毒锅HL-0681采用蒸汽消毒设计,能够在短时间内将奶瓶和其他婴儿小用具上的细菌消灭掉,保证孩子用品的健康。据调查显示,在潮湿环境中,细菌的滋生速度是干燥环境的8倍,本机消毒完成后自动提供热风进行烘干,奶瓶外部和瓶体都会被快速吹干,全方位保证孩子的卫生。

  小宝宝除了喝奶之外,做辅食也是少不了的,市面上有不少制作宝宝辅食利器,比如集蒸煮、搅拌为一体辅食机,操作起来非常方便,绝对是制作各种泥的利器。制作各种菜泥、肉泥,只需简单切块处理,再放进辅食机里先蒸煮再搅拌,省去很多时间,而且用辅食机制作出来的泥都很细腻,非常适合刚添加辅食的宝宝。

  beaba婴儿辅食机babycook 绿野仙踪-套装C

微信截图_20171215111511

  这款辅食机法国设计,除了有蒸煮搅拌功能,还有解冻、加热功能。使用方便,一件操作,抱着宝宝也能轻松搞定美食。在蒸煮方面讲究的是 “度”,beaba婴儿辅食机不过度蒸煮,保留食材营养,肠胃更易吸收。

  辅食机的好处就在于,妈妈讲食材放在辅食机内,只需要用等待既可以完成宝宝需要的辅食,所有的功能都可以涵盖在内。更多的适合不太擅长做饭或者忙于上班的家庭选购,毕竟稍微好评多点的辅食机,基本价格都稍微会贵些。而等宝宝长大些,其实过于细腻的食物,也未必是最好的选择。如果说辅食机可选可不选,那么下面这款是无论如何都需要的。

  飞利浦(PHILIPS)电饭煲HD3188/21

飞利浦

  电饭锅是每家每户必不可少的厨房小家电,喂给宝宝吃的米饭,米要好,锅更要用对。这款电饭煲最大的特点是能够使每一粒米都能够受热均匀,不同于传统的电饭煲会出现中间米饭好吃,两边和底部出现糊锅的情况,飞利浦电饭煲利用智芯IH技术,使得锅内形成涡流,让所有的米都翻滚起来,达到受热均匀的目的。

  为了宝宝的一顿饭,准妈妈们买的装备不在少数,就像上文提到的奶瓶消毒器、辅食机、电饭煲,只为宝宝能喝到安全放心的奶、吃到健康的饭,然而准妈妈却经常忽视最基本却最重要的——冲奶粉的水,这里不仅是指冲泡水温,更是需要一杯安全纯净的好水,一台净水机也是准妈妈们经常忽视的必备物品。国内的水体重金属污染时有发生,如果宝宝饮用了含重金属污染的水,会影响智力和骨骼的发育,所以升级宝宝喝的水,无论日常饮用还是冲泡奶粉,一台反渗透净水机是必要的,使用健康的纯净水,才能保障乳品的安全。

  史密斯(A.O.Smith)家用净水器 SR50-D3

ao

  A.O.史密斯SR50-D3净水器采用五级全效反渗透技术,有效过滤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污水经过pp棉、前置活性炭、pp棉、反渗透滤芯、后置活性炭五层考验,细菌、病毒、重金属、小颗粒物、余氯等杂质悉数过滤,保证喝到的每一口水都是干净而清澈的。拥有专利技术的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3年更换一次的长寿命滤芯,耐用更省心。由传统的一端进水升级为两端进水,使流道长,流水速度快。

  水的问题解决了,下面就到呼吸的空气了。随着近几年来,空气污染加剧,每年的雾霾季,都会在11月之后开始它的征程。面对健康挑战,我们只能积极面对,而空气净化器无疑是我们最好的帮手。

  霍尼韦尔(Honeywell)智能空气净化器 KJ550F-PAC2156W  

57e8edd7N3ce557b3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KJ550F-PAC2156W,白色的外观配色,端庄时尚的外观设计,搭配上上置式的触控面板,优雅大气。在技术上,其采用了专业的净化系统和内置双传感器设计,不仅能够通过复合滤网,360°桶形滤芯以及HiSiv配方滤料,有效过滤有害物质,提高过滤效率,而且还能够灵敏监控以及获知PM2.5和有机气体的污染状况,让空气清新一目了然。

  总结:随着日子的一天天过去,距离小宝宝到来的那一天越来越近,准爸爸准妈妈都在幸福中等待着。但是,在高兴之余,这些重要的事也需要宝爸宝妈提前准备好,在查漏补缺中等待宝宝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