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拒绝寒冷! 这个冬天戴森无叶风扇陪你

2017-12-15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你有想过风扇可以制热吗?

  通常情况下,「风扇」是很难和「高科技」产生关联的,但戴森(Dyson)家的产品应该是个例外。

  戴森作为无叶风扇的发明者,在业界口碑一直很好,无论是品质、功能还是黑科技设计在业界都属领先。而戴森HP03,集净化、制暖、凉风于一体,搭配智能APP控制,很好的提升了用户的生活品质,也为室内采暖和净化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bb7b0183d0d4b9fa8c86298ce6ab74eb

  据了解,戴森空气净化暖风扇HP03采用了Air AmplifierTM空气倍增专利技术,每秒能够喷射多达200升的空气,能够确保气流可以长距离喷射至整个房间。Air AmplifierTM空气倍增专利技术带来的好处在于能够在冬季实现大面积供暖,在夏季能够迅速降温,而且还可以保证净化后的空气迅速占满整个房间。

8f2358f7b7c70620901a12741b1de52a

  而在净化方面,采用的是360°玻璃纤维HEPA滤网能够净化99.95%小至PM0.1的颗粒物,同时配合升级后的活性炭滤网层,增强了甲醛等有害气体的吸附和分解能力,无论是新装修房屋还是在雾霾严重的区域,它都能起到很好的净化效果。滤网外围采用滤网罩的设计,密封条形成真空状态,将滤网密封在机器内,不发生二次污染。

2e7ddd524fe9c44a7e12f95e2a3d4ad3

  此外,戴森空气净化暖风扇HP03除了搭配遥控器以外,还配置了智能互联技术,通过遥控器和手机APP双重控制,让用户使用更加方便。

  编辑点评:目前市面上集净化、制暖、冷风和智能于一体的产品并不多,而像戴森空气净化暖风扇HP03一样,将四种性能合而为一再通过无叶风扇这一创新外观体现的产品仅此一家。戴森的产品给大家的感受不止于体验,更多的还是满足用户对于新事物的一种追求,这和戴森一贯的设计理念相符合。所以,还犹豫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