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博朗限量礼盒首发 代言人黄轩倾力推荐

2017-12-07 20: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用心传递爱意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而一份精挑细选的礼物能让这份爱意更为值得珍藏与铭记。正如德国博朗剃须刀,将可贵的工匠精神转化为一个又一个划时代的剃须臻品。

  12月7日,德国博朗在北京推出了“博朗匠心为你京东限量版” 礼盒,用品牌近百年匠心品质使人们铭记那些历久弥新的爱意。

e81c2ded819d6bf9

 

微信图片_20171208080335

  发布会现场德国博朗新净全球代言人黄轩先生现身并表达了对德国博朗匠心理念的高度认同。他表示兼具创新科技、简约设计及匠心品质的博朗剃须刀能够拉近彼此距离,可谓表达爱无止净的送礼首选。

  据了解,此次黄轩是第一次以博朗全球代言人的身份亮相。发布会上对于为了会选择黄轩担任全球代言人,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副总裁许有杰给出了答案,许有杰表示,德国博朗始终致力于让每一次剃须都变得更加舒适高效,并以此改善全世界消费者的日常生活。而作为优秀的实力演技派青年演员,黄轩始终以匠人之心精心雕琢自身演技。正是这种一丝不苟、注重细节的匠心态度,让两者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不期而遇。

2

  在发布会现场,德国博朗还带来了百年匠心展,展览由历史墙、设计区、科技区、礼盒展示区和口碑墙组成。通过时间、技术、口碑三个维度来展示了这款独具匠心的剃须刀礼盒,精心为到场嘉宾诠释一份好的礼物离不开时间的沉淀和精工的品质。

微信图片_20171208084637

1

  据悉,这份匠心为你京东限量版礼盒将于本月18号在京东平台进行预售,21号正式售卖!谈及与京东的合作,德国博朗品牌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曾旭莹表示,作为京东长期且亲密的合作伙伴,博朗希望将在未来继续与京东紧密携手一同开启一段全新的匠心剃验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