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季取暖新主张,宝宝的温暖归属要靠它

2017-12-07 15: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冬天已经悄悄的来了不久了,大家是不是已经感觉到了一丝丝的寒意,但是大家貌似对冬季的寒意越来越不怕了,毕竟取暖的方式这么多,除了常规的暖气、空调,还有电暖气、暖宝宝、电褥子等等,一般人都是可以进行正常使用,但是对于刚出生的宝宝来说,他们可以使用这些取暖设备吗?

10

  事实上,这些取暖设备不太适合给宝宝使用,比如电热毯,由于人体和电热毯之间存在着电容,因此即使是绝缘电阻完全合格的电热毯,也会有感应电压产生并作用于人体,这个会产生危害婴儿健康的电磁波。那么秋冬出生的宝宝怎么保暖呢?现在有一种恒温水暖床垫,能像妈妈的怀抱一样安全而温暖,给予宝宝一整夜的呵护。

12

  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采用的五层结构,不含任何带电部位,避免漏电隐患,更没有辐射影响,可以放心使用。首层是高档的席梦思面料,柔软亲肤,而且透气抗菌,保护宝宝柔嫩肌肤。零接口的整根水管坚韧耐用,而且通过ROHS检测,不含铅、汞、铬等有害物质,宝宝和妈妈都能睡的安心。

13

  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能在25-60℃之间可随心调节设定温度,而且温度控制精准,确保整夜恒定如一,妈妈们不用担心因为温度不稳定而让宝宝感到不适。

  编辑点评:买了不后悔的取暖神器,想克服冬天空调不够暖,睡电热毯又太干燥的毛病?选择A.O. 史密斯的黑科技——全新床上取暖设备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