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音质够棒的好音响,才能满足你挑剔的耳朵

2017-12-04 09: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疲惫的工作之余,回到家中,听一首喜欢的歌,欣赏一曲动听的音乐,消除身心的疲惫,舒缓一天紧绷的神经,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

  无论是在工作日的下班时间还是在周末,一台好的音响是很重要的。一边健身,一边听着励志的音乐,不知不觉中俯卧撑便多做了几个;一边做饭,一边听着菜谱,即使是新尝试的菜式也能轻易成功;一边读书,一边听着舒缓的音乐,周末的时光总是慵懒的。一台好的音响,能满足你对声音的所有想象。

  音响的音质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一台音响的音质不能达到你的要求,这是多么糟糕的一件事情。当你想听喜爱的歌手的最新专辑,打开音响,里面传来的是嘈杂的音乐,层次不分,严重的地方甚至听不出来是你爱豆的声音;当你想听首音乐放松一下,结果打开音响,舒缓的节奏中总能听到一丝丝嘈杂,疲惫的身心更加疲惫。所以,一台音响的音质是非常重要的。

  除此以外,一台音响的造型、颜色也很重要,音响摆在家中,最好能和家中的装修风格相一致,融入家庭的环境中。多数音响是方形的,也有圆柱形的,还有一些是圆形的,选择什么造型,就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了,完全取决于你的喜好。

QQ截图20171204085909

  小米蓝牙无线迷你便携家用音响仅有铅笔盒大小,即使出门旅游、爬山、漫步、骑行,也可以携带它开启一段惬意的旅行时光。而且在时尚漂亮的外表下,它的功能也很强大,不仅音质出众,还支持众多音乐播放模式,可配对手机、平板、电视、笔记本,让你随心所欲享受更多好音乐。

QQ截图20171204090008

  科凌便携式随身迷你蓝牙音箱搭载低音芯片和独立的低音震膜,使低音更加深厚。还有智能触控按键,轻触可自由切换,炫酷蓝色呼吸灯,即使在夜晚也能轻松使用。轻薄外观只有2/3个iPhone手机大小,直接插进口袋,不占空间更加便捷。内置高性能锂电池,电压适应力强,一次充满大约可播放八小时左右。

QQ截图20171204090058

  荣耀小天鹅AM08无线蓝牙免提通话音箱4.0外形独特,如天鹅般优雅,表面采用钢琴烤漆,摆在任何地方都是一个雅致的装饰。酒红色呼吸灯,当音乐如水流淌的时候灯光也会随着音乐韵律起伏,灯光颜色经过特别调校,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也柔和不刺激,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QQ截图20171204090146

  雅兰仕无线蓝牙便携音箱采用双喇口配置,声音响亮清晰,传播范围更广,搭配低音振膜,声音浑厚无杂音,轻松自由驾驭各种类型的音乐。低音浑厚,中音细腻,高音通透,无论是电音、流行还是古典都可以真实还原音效。采用隐藏式麦克风,具有优异的噪音消除技术以获得高品质的语音录入,比普通麦克风的清晰度提高。

QQ截图20171204090232

  索尼SRS-XB10便携迷你音响采用被动振膜与单声道扬声器组合,改善低音表现让低音清晰流出,同时保持了小巧外形。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6个小时,让你畅听音乐,一次爽个够。NFC一触即连功能,连接智能手机方便快捷,让你喜欢的节奏动起来。

  好音响,满足你挑剔的耳朵,带你进入精彩的音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