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暖心电热水袋,手脚冰凉的你值得拥有!

2017-12-01 09: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冬天到了,又进入了一个寒冷的时节。这样的季节里,无论穿什么,都避免不了手和脚的冰凉,尤其对于女孩子或是体质稍弱的人来说,整个冬天手脚似乎都没有暖和过。但是有一款神器可以拯救你,那就是电热水袋。

  对于北方的朋友来说,现在有了暖气,室内已经温暖如春了,而南方的朋友却尴尬了,尤其是处于南北交界的地方,似乎还没有那么冷,寒冷还可以忍受,没必要开空调,开了也比较费电。但不开空调吧,却又手脚冰凉,如果在电脑上打字或是类似工作,非常受影响,这就陷入了很纠结的境地。

  但是电热水袋能解决这个问题。电热水袋可以通过充电加热袋中液体,充电完成后就可以用来保暖,非常方便。而且目前技术很成熟,不用担心温度过热造成电热水袋爆裂,更不用担心漏电问题。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中,都可以准备一个,在手脚冰凉时得到温暖。

  电热水袋有专门用来暖手的,也有专门用来暖脚的,还有可以挂在腰上的电热水袋,不仅可以用来暖腰,女孩子在特殊的几天里还能暖肚子,非常贴心。而且电热水袋造型多种多样,萌萌哒的造型非常可爱,很适合男生当做礼物送给心仪的女孩子。

QQ截图20171201091253

  南极人防爆水电分离充电热水袋采用时尚版型,具有多种用途,除了暖手,还可以暖腰暖肚,暖肩暖背。暖腰带套可拆洗,更加卫生方便。采用防爆充电器,自动断电保护,防止热水袋因充电过度爆裂。加热8到12分钟就能暖手两到三小时,暖被窝可达六到八小时。使用安全芯片,水电分离防漏电,使用更加安全。

QQ截图20171201091340

  优水卡通防爆充电热水袋整体采用八层防爆PVC复合而成,坚韧耐磨,内置自动温控器,当温度达到65°时自动切断电源,防止加热过度。还有外置可调式防爆供电支架,里外应对,加倍安全。发热体采用不锈钢水电分离发热管结构,具有良好的导热性能,强度高,耐高温,耐腐蚀,使用寿命长,发热均匀,热效持久。

QQ截图20171201091429

  樱贝卡通防爆充电热水袋整体采用六层优质PVC复合而成,坚韧耐磨,内置精准温控器,当温度达到75℃自动切断电源。外置可调节防爆充电保护器,确保供电安全。充电8分钟,暖手时间可达两到三小时,暖被时间更可达六到八小时。

QQ截图20171201091838

  彩虹可拆洗安全防爆电热水袋采用双层绝缘保护技术,耐高温密封硅胶结头和双层绝缘硅胶发热线确保充电安全,而且当暖手宝充电温度达到92°以后,自动启动断电保护系统有效避免危险发生。更有灵敏供电架,当袋内气体膨胀达到设定值时会触动供电保护架,系统自动切断电源,确保使用安全。

QQ截图20171201092336

  博弘防爆充电热水袋使用U型管发热,加热无需等待,仅需充电8分钟就可暖手两小时。使用魔术AB贴,可调节宽度,暖胃暖肩不是问题。表面材质采用丝光条纹面料,使手感更丝滑,热量传播更迅速。智能温控保护系统实时监控加热状态,使用更加安全放心。

  即使千里冰封,天寒地冻,还有电热水袋温暖你的手脚,更温暖你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