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支持NFC闪付 超值智能手表推荐攻略!

2017-11-30 09: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自己拥有一款具有NFC支付功能的手表无疑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智能手表既小巧又方便携带同时也能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分享几款不错的智能手表。

  智能支付手表

  型号:Ticwatch 2

QQ截图20171130091127

  这款智能手表采用磁吸式无线充电,表背一触即充;同时还具有NFC功能,一触即付,可以刷公交卡,银行卡,真是给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的地方。

  智能支付手表

  型号:华为 WATCH 2

QQ截图20171130091334

  这款智能手表对于运动爱好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它能做到快捷按键,一步进入运动模式,还可以测量体能训练数据,有效测量心率。NFC功能很实用,即使不带现金出门,也能买买买。

  智能支付手表

  型号:Ticwatch S

QQ截图20171130091543

  这款智能手表采用磁吸式设计,快速充电。手表内置还具有专属定制表盘,长按屏幕即可一键更换。更有数款主题色,不同场合、不同心情任你搭配。它还支持NFC支付和GPS定位,当你在跑步的时候,还能开启记步测心率,产品比较实用。

  智能支付手表

  型号:Pacewear watch

QQ截图20171130091620

  这款智能手表采用 P67级防水设计,洗手也不用摘手表了。同时它还具有人工智能功能,一声令下,秒变贴身小助理。它支持NFC支付,还能为你抢红包,遇到黑暗的时候手表屏幕会自动显示光,为你照明。

  智能支付手表

  型号:Ticwatch E

QQ截图20171130091711

  这款智能手表采用硅胶材质,它具有五大运动模式(户外运动、步行、自由训练,室内跑步、骑行)均可用手表独立监测专业运动数据,科学指导健身。你可以用它抬腕刷地铁,NFC闪付。

  科技,不仅使我们的国家变得强大,同时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生活不能缺少科技,那还在等什么,赶紧买一款智能手表带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