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减轻家务活! 这些扫地机器人很靠谱!

2017-11-28 08: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随着人工智能的兴起,家电企业也纷纷进军智能领域,扫地机器人的种类也开始增多,它对生活幸福感的提升不止一点点,尤其是这需要“冬眠”的季节,温度越来越低,穿着也很笨重,很多人不愿意打扫卫生,这时候添置一台扫地机器人无疑解决了许多问题,那么,哪款扫地机器人更值得信赖呢?接下来,我根据扫地机器人的综合性能评估给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扫地机器人。

QQ截图20171128085629

  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

QQ截图20171128085703

  首要方便操作,能够比较细致的清洁,没有过多的噪音干扰,手机app能预约打扫时间,实现自动实时规划,全屋高覆盖清扫,即使出现漏拍,也能根据智能算法补扫未清洁区域;它还能够清除肉眼看不见的皮屑,螨虫,角质等微尘,大幅减少平时会碰到的过敏原。

  松下扫地机器人

QQ截图20171128085745

  这款三角外观的扫地机器人对于边边角角能够无限贴近墙边直行前往角落,让边角垃圾无处可逃,相较于圆形扫地机器人,三角设计体积小,能穿过腿椅的间隙,在狭窄的地方也能灵活转动方向(35cm以下狭窄空间除外);有垃圾时,红灯闪烁;垃圾很多时,红灯长亮。它在电量不足的时候,会自动回到充电座,沙发床底积聚的灰尘轻松搞定。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

QQ截图20171128085902

  这款小小轻薄,秀发掉落无所畏惧,不占用过多空间;不放过任何角落;随机应变,不同环境因地制宜;智能多变,能防止跌落;红外感应,还能越过障碍物爬坡;打扫完之后还能顺便拖地,产品实用性较高。

  美的扫地机器人

QQ截图20171128085939

  这款能根据情况定点清扫,轻松越过家中的压线条和地毯,轻松穿过窗帘,床帘,沙发帘,面对障碍物给予缓冲空间,更安全放心。它可以将地面的碎屑,毛发,灰尘吸入。这款扫地机拥有5种清扫模式,能够很好的为你打扫地面灰尘,减轻家务活。

  浦桑尼克智能扫地机器人

QQ截图20171128090020

  这款扫地机机器人拥有全新智能app系统,智能地图实时掌握家中状态,能够全屋规划清扫路线,节能省电。它拥有双层降噪系统,工作的时候噪音小能够轻松吸走困扰已久的毛发灰尘,吸个片甲不留。

  人们的生活逐渐趋于快节奏化,扫地机器人的工作效率也在满足着快节奏的行动方式。扫地机器人不但能根据周围环境识别的不同调整吸力大小,遇到大颗粒灰尘这类需要收集聚拢的清理物就会切换至浮动滚刷进行处理,能深入地板砖缝隙,清除砖缝中残留的顽固污垢。如果你没时间做清洁工作,可以交给扫地机器人来帮你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