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秋冬必备的取暖伴侣—加湿器,你入手了吗

2017-11-27 09: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麦迪哥

  冬天来了,干燥的空气也随之而来了。在秋冬两季,空气相对湿度会大大下降。尤其是在吹暖气或空调的时候,空气会更加干燥。过低的相对湿度会夺走人体内的水分,容易皮肤干燥、口舌干燥,还会诱发感冒、支气管炎、哮喘等疾病。所以在冬天,无论你是在北方的暖气房里谈笑风生,还是在南方的空调房里相拥取暖,买一台加湿器来提升室内湿度还是很有必要的。

  加湿器是一种可以增加房间湿度的家用电器。从加湿方式来看,加湿器也可分为有雾加湿、无雾加湿和恒湿加湿。加湿器的白雾其实是由小水珠组成的,水中的矿物质会随水雾一起喷出,这些含有矿物质的白雾有很强的吸附能力,会吸附空气中粉尘、细菌、病毒及装修等残留的有毒污染物。如果吸入白雾可能引发呼吸道系统的疾病。所以对于老年人、孕妇、儿童等呼吸道黏膜比较脆弱的人来说,应尽量选择可调节雾量大小的。而无雾加湿能减少水中矿物质的散播,防止家中出现白色粉末,同时也不会打湿木地板,无白雾遮挡视线等好处。

  恒湿加湿就是加湿器能够根据室内湿度自动调整到人体适宜的湿度,非常智能。夏季人体适宜湿度是40—50%,冬季人体适宜湿度是50—60%。

  大家在选购加湿器的时候,要先考虑室内面积,选择合适的出雾量,控制好房间湿度。水箱容量也很重要,合适大小的水箱能减少频繁换水的麻烦。然后就是加湿方式,大家可以根据各加湿方式的优缺点自己选择。还有的加湿器水箱有抑菌功能,对健康更有好处。还有一些其他的附加功能,如定时、夜间模式等大家根据需求选择。

QQ截图20171127090657

  德尔玛加湿器DEM-F600适用面积是31-40㎡,加湿方式是有雾加湿,3档雾量可调节。能实时监控室温,调整到适宜的温度。采用抑菌水箱抑制细菌滋生,忘记换水也不怕有菌。进风口有活性炭过滤网,可以过滤有害物净化空气,趋零辐射,宝妈们可以放心使用。5L容量彻夜加湿无需加水,可以12小时定时,夜间模式下智能屏会自动息屏。

QQ截图20171127090752

  飞利浦加湿器HU4813/00适用面积是44㎡,2升容量,加湿方式是无雾加湿。加湿器吸入室内干燥空气,向空气中增加水分子,将湿润的空气散布到室内。没有雾气,就能减少水中矿物质的散播,防止家中出现白色粉末。自然蒸发的水分子比较小,细菌难以吸附就不会传播。在静音睡眠模式下,加湿器将以小功率运行。

QQ截图20171127090855

  亚都加湿器SZK-J360WiFi有两个3L水箱,持续加湿20小时。能实时监测环境湿度,数值显现,可以智能恒湿。双重分子筛净化,过滤水中钙镁离子,不形成白粉,不弄脏家居。无水雾,不打湿地板。手机远程操控,躺在沙发上便能操控。机器内配有负离子发生装置,不断释放负离子,可以净化空气,有低湿、标准、高湿三种加湿模式。

QQ截图20171127090938

  小熊加湿器JSQ-A50U1适用面积是31-40㎡,加湿方式是有雾加湿。有水+空气双重净化系统,可以净化水质,过滤空气杂质,不会产生白粉,呼吸也通畅。银离子抑菌水箱能抑制细菌产生,不怕忘记换水。5L大容量无需频繁换水,还有内置香薰盒。

QQ截图20171127091022

  格力加湿器SCK-50X60b适用面积是31-40㎡,5L大水箱。加湿方式是恒湿加湿,可以根据房间湿度,自动调节加湿量,保持健康适宜的温度,出雾量自动变化。内置软水器,采用阳离子交换软水技术,可以释放负离子,增加空气舒适度。智能、标准、睡眠三种加湿模式可选,有水箱提起、缺水、干烧保护。

QQ截图20171127091122

  戴森加湿器AM10适用面积是21-30㎡,加湿方式是恒湿加湿。采用专利紫外线杀菌技术,水被雾化成细腻清洁的水雾。有专利气流技术,将水雾均匀喷射到室内空间,有智能湿度控制系统,同时检测温度和湿度。最长连续使用18小时,睡眠定时器设置15分钟至9小时定时。

  取暖伴侣,秋冬必备的加湿器,快快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