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想在办公室干成狗 加湿利器怎能少了它

2017-11-24 11: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11

  一年最干燥的季节莫过于现在,脸又干又痒不说,连嘴唇都容易裂出口子。尤其是在办公室,面积小又干燥,分分钟都想抓狂。光靠喝水怎能解救办公室的干燥问题,你需要一台体积小巧,功能却不输的加湿器。

  1奔腾(POVOS)PW119加湿器

11

  推荐理由:奔腾(POVOS)PW119加湿器,可快速雾化、持续12小时加湿。该产品设计成小三角形,占地面积小,适合放在办公室使用。它搭载了智能恒湿芯片,改变出雾量随温度变化而降低的不稳定性能,以达到恒温加湿的效果。

  在办公室使用产品最难办的就是清理,加湿器的使用过程难免产生水垢,而水垢一方面滋生细菌,另一方面也影响使用。而该产品却能防止这个问题的发生,它搭载了超频震荡器,使用过程中产生1.7MHz超频震荡,防止水垢生成。

  2柠檬迷你usb空气加湿器

22

  推荐理由:柠檬迷你usb空气加湿器,是一款价格亲民的产品。它外型小巧可爱,犹如一颗柠檬一般,5种色彩可供挑选。该产品是一款USB加湿器,快速加湿,喷雾细腻,加之身材小巧,非常适合在办公室使用。

  该产品静音效果非常好,在办公室使用绝对不会打扰工作的思绪。不过,如果你想在宿舍或者自己的小卧室使用,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款加湿器特有小夜灯功能,给你的居家环境增添几分温馨。

  3志高(CHIGO)ZG-C883加湿器

33

  推荐理由:志高(CHIGO)ZG-C883加湿器,占地面积小,很适合在办公室使用。它能将工作时候的噪音控制在35dB以下,绝对不打扰你的工作。而且非人为原因产生的质量问题,1年内包换新。

  在使用上,该款加湿器也能带来足够的安心。它的辐射接近于0,即便在办公室靠的它再近,也不会有任何影响,尤其是孕妈使用,绝对放心。银离子水箱,则让加湿更健康,可有效抑制水垢的堆积,令水箱保持清洁。

  4美菱(MeiLing)MH-480加湿器

44

  推荐理由:美菱(MeiLing)MH-480加湿器,是一款十分贴心的产品。为了更适合在办公室使用,它体积娇小可爱,绝不浪费一分空间。这款加湿器最大的不同便是增加了香薰盒,用户可加入各种不同精油,让香气伴随着细腻的喷雾充满整个房间。

  在使用上,这款产品也毫不逊色。静音的设计,让你不论是在办公室使用还是在家使用,都能做到不受干扰。它的容量只有2L,也就不怕积水而滋生细菌,缺水时提示灯会变色,让你使用无忧。

  5北欧欧慕(nathome)NJS620 加湿器香薰机

55

  推荐理由:北欧欧慕(nathome)NJS620 加湿器香薰机,它身材小巧玲珑,甚至能装入包内,外型设计犹如一瓶香水,而开关则在瓶子底部。该款加湿器配备微醺香片,使用过程中,让四周散发着醉人的芳香。

  这款加湿器不仅外观迷人,静音效果也超强,32dB的音量在办公室使用绝不会干扰工作。在使用安全上,它有2小时断电保护,既节能又环保。而USB供电的设计,则让使用更便捷。

  编辑小结:天干物燥,不仅要小心火烛,更要当心皮肤与嗓子。干燥的空气会让你皮肤瘙痒,还容易生病。因此,不论是在家还是在办公室,你都需要一款加湿器陪伴左右。尤其是北方供暖之后,加湿器更是你日常必备的利器。(王壮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