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懒癌患者的福音:扫地拖地全靠这个机器人?

2017-11-24 11: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不论你家面积大小,打扫卫生无疑都是最令人头痛的事。当你拖着工作一天疲惫的身体回到家时,不过是想吃一口热饭窝在沙发上玩手机、追剧、听相声,但却发现一地的灰尘,踩哪都是土,连呼吸一下都要咳嗽半天,掐指一算已经有3天没扫地了。可重度懒癌患者的你,真的就只有干活一条路可选吗?

11

  当然不是,在这个科技发达,头脑远远超过体力的年代,你的一切家务劳动都能化繁为简。比如扫地和拖地这两件耗时又耗力的事,就可以交给科沃斯(Ecovacs)倾城扫拖一体机。它身材纤薄,仅7.7cm,外观富有科技美感,放在屋内极其搭配。

22

  科沃斯(Ecovacs)倾城扫拖一体机最强的地方在于,它是一款可规划路线的扫地机器人。与以往那些扫地机器人毫无章法地乱窜不同,这款产品完全符合强迫症患者的“审美”需求,它搭载smart move技术,可实现规律地弓型清扫。同时搭载智能算法,记忆家中清扫距离和位置信息,以最短时间达到最大覆盖,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

33

  家中不可避免的会有很多障碍物,但在使用科沃斯该款扫地机器人时,却不用担心。它能识别障碍物,遇到墙壁及时缓冲,也会与你的家具温柔的擦身而过不乱撞。此外,它还有另一个强大的功能,就是能够记忆已清扫与未清扫区域,对未清扫区域进行智能补漏,提升清洁覆盖率。

44

  另一方面,沃斯(Ecovacs)倾城扫拖一体机还有ICS智能芯片支撑它,可快速处理大量数据,轻松应对复杂的地面环境。当然,身为一款智能产品,它自然能用APP进行时时操控,用户不仅可以远程操控机器人扫地,还能定时预约多种清洁模式,而可视化的洁面,让你掌控机器人的工作进度。

55

  最值得一提的莫过于,该款产品是一款扫拖一体机。这意味着这个机器人有多种清洁程序,如强吸、劲扫、湿拖,解决不同地面灰尘问题。强劲风道拥有900Pa澎湃吸力,带来高效的清洁效果。为了让先扫后拖更有效,该产品还配备了自渗水水箱,拥有3个渗水孔,能保持抹布持久湿润。

66

  此外,它还有单间模式,只清扫你所选定的单个房间,而后回归原位。以及能够深入家居底部,清扫诸如床下、柜子底部的灰尘。对于那些要求极为严格的懒癌患者来说,科沃斯这款扫地机器人,还有一副好嗓子,甚至让用户“怀疑”这款机器人好像我的家人呀。

77

  编辑小结:科沃斯(Ecovacs)倾城扫拖一体机,身材纤薄能扫尽家中低矮死角。它是一款扫拖一体的机器人,不仅能清扫灰尘,还能帮助拖地,堪称懒癌患者福音。在扫地路线规划方面,该机器人会依照弓字前进,不放过任何死角,堪称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