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要水润肤色,试试蒸脸仪的“蒸”魔法

2017-11-24 09: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一盆热水,将头低低地俯在盆上,让蒸汽一点点地渗透进肌肤,一柱香的功夫,那个抬起头来的女子脸上就红扑扑的,像是映了一轮光滑的圆月,这就是最初的蒸汽美容。今天我们的蒸汽美容法,当然已经比以前先进多了。科技发展的今天,经过专业人员的研发测试,创造了一种专业的美容仪器——蒸脸器。

  大家都知道,补水对皮肤非常重要,很多皮肤问题都是因为补水不到位产生的。蒸脸器最基本的功能就是补水。蒸脸器可以把水直接转换成纳米级高温度的雾状粒子,使用时可以把毛孔打开,让纳米水粒子直接被皮肤吸收,补水高效、安全、彻底。蒸脸器可以改善毛孔堵塞清洁不干净引发的多种肌肤问题。除了补水之外,蒸脸器还可以清除肌肤深层污垢、改善皮肤的微循环、促进皮损的愈合及上皮细胞的再生、皮肤杀菌消炎、细致毛孔。

  使用蒸脸器的顺序需要根据功能来看,比如深层清洁就要在卸妆之前用,保湿补水的话在卸妆洁面之后用。使用蒸脸器蒸脸一般每周可进行2~3次。一般每次10分钟左右,过敏性皮肤则为5分钟左右。冬季时间可稍长一些,夏季则应短一些。使用蒸脸器时安全和舒适程度不可忽视,要严格按照操作步骤进行,若脸与喷雾口相距太近的话,说不定会烫伤脸,太远有可能没有疗效,一般距离在20cm左右比较合适。为保证安全,使用过程中应随时密切观察喷雾状况,容器内的水量不能超过水位警界线,以免水沸时突然喷射出来烫伤皮肤。

QQ截图20171124100459

  松下离子蒸汽蒸脸仪EH-SA31-P405可以深层清洁,在卸妆前使用,能带走深层污垢,还能去除黑头,可以保湿补水。在卸妆洁面后用,还有持久的定妆效果,化妆前使用不会掉妆。加入蒸馏水打开蒸脸器就可以用了,蒸汽释放率约6ml每分钟,蒸汽温度约40℃。

QQ截图20171124100544

  松下蒸脸器EH-SA97-P405采用双重温冷纳米蒸汽技术和天然草本香薰。温热纳米蒸汽和细冷喷雾交互使用,在张弛之间改善皮肤,焕发水嫩质感。双倍纳米热蒸汽和双倍细冷喷雾扩大了蒸汽范围,蒸汽释放率约12ml每分钟,口唇、眼部。颈部也能补水。3种天然草本香薰片随机附赠,享受愉悦香气。

QQ截图20171124101102

  金稻蒸脸器KD-2331A适用中性肤质,干性肤质。2min打开毛孔,4min清洁肌肤,5min深层补水,7min促进护肤品吸收。蒸馏水分时分层经过PTC陶瓷加热,产生40度的强劲蒸汽,更快速更安全。水箱中只能加纯净水或蒸馏水。水箱一次性加水可使用约18分钟。

QQ截图20171124101133

  美克斯蒸脸器NV8388是一款可冷喷、热喷、加东西、喷头可调一体的蒸脸器。一个水箱同供冷气热气,冷热双喷蒸汽,长时补水锁水。活动喷嘴,上下20度可调节,适合不同身高不同坐姿。电源、冷气、热气一键式开关,香薰蓝可加精油、果蔬等香薰蒸脸。180ml大水箱,喷雾时间更久,有防干烧缺水自动断电,安全放心。

QQ截图20171124101214

  美克斯蒸脸器NV8358冷喷+热喷结合。热喷打开毛孔深层补水,冷喷收缩毛孔锁水保湿。工作时间热雾20min,冷雾2h,背部独立水箱设计,容量0.2L。

QQ截图20171124101246

  韩国JOYJULY蒸脸器特色是敏感肌也能用的蒸脸器。冷热双喷,双重护肤。待机热喷冷喷一键三用,方便智能。玫瑰花蕾香薰散发器设计,花蕾内部设置两个储物格分别可放置花粉和精油。63ml净化水箱,ABS材质,高温不分解有害气体,冷热喷的功率为20W到240W,学生宿舍也可以使用。

  干燥的冬天就要来了,赶紧选购一个蒸脸器给你的皮肤补补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