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用洁面仪好好洗脸,不仅有颜还省事!

2017-11-22 09: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每一天你都在洗脸,却还有那么多问题。空气粉尘彩妆残留,毛孔大易堵塞,有黑头易出油,过度清洁却水油失衡。冒痘痘留疤痕,交叉感染皮肤也发炎。“烦,烦,烦”,皮肤总是容易出问题。这时候,你需要一款洁面仪,让你有颜又省事。

  大多数人是油性皮肤,清洁不彻底容易造成7大问题:毛孔粗大,黑头粉刺,皮肤暗沉,色素沉着,皮肤敏感,保养品不吸收,妆容不服帖。油性皮肤重要的就是清洁,促进水油平衡,定期清洁角质层。

  护肤,控油洁面为先,保证皮肤更清爽,让保养品更容易吸收。洁面仪正是近年来兴起的最新洁面方式,也被称作洗脸刷,主要运用超声波原理让洗脸刷上的细毛震动,从而达到高效无刺激的清洁和按摩效果。并且清洁后的洁面仪放在无线充电器上,能通过自带的烘干系统让刷头干燥,下次使用的依旧是干净刷头。加上无孔设计,易于清洗,也防止了细菌增生。

  有了洁面仪,面部肌肤也迎来一场清洁革命,让你的肌肤如初新生。每周只用做2~3次护理,卸妆后,湿润面部,并取得少量洁面产品涂抹于面部,即可开启洁面仪进行清洁,简单易操作。

QQ截图20171122095133

  斐珞尔潜心升级洁面仪,加大刷头,大面积覆盖面部肌肤,多方位清洁皮肤。采用天鹅绒般的细腻刷毛,触感如同肌肤埋进枕头般温柔。并且更灵活紧密贴合肌肤,有助于清除更多的杂质,多余的油脂和污染物残留。精选安心亲肤的硅胶材质温和呵护娇弱的肌肤,手感更加顺滑。全新双倍T-SONIC垂直透肤声脉垂坠作用于肌肤。

QQ截图20171122095324

  飞利浦MS5030/00男士洁面仪创新双重净肤科技,振旋科技与高科技超细毛刷合二为一,轻松融入每日的洁面过程。垂直脉冲振动温和将皮肤表面杂质振出,旋转振动保持皮肤深层清洁。3种刷头专为男士肤质打造,有效深入毛孔,清洁沉积在毛孔中的污垢实现长效控油8小时,并且轻松打理面部的每一个部位。

QQ截图20171122095409

  金稻KD-308超声波洁面仪使用方便,2分钟即可享受洁面体验。首先,用清水湿润脸部并将硅胶头打湿甩去水滴。其次开启电动卸妆洁面模式放于脸部深层清洁2分钟。它小巧精致,适宜随身携带。细腻温和的毛刷,多重工艺的打造呈现优雅质感。

QQ截图20171122095449

  雅萌HRF-10T专业升级,支持深层清洁、保湿嫩肤、肌电提拉、红光美容和收缩毛孔等多项功能。新增的高频微震动,利用正负电荷离子异性相吸原理除去毛孔污垢,达到彻底清洁的效果。通过离子导入将美容成分渗透肌底,远远胜于手涂护肤品的吸收效果。肌电刺激锻炼肌肉,同时提拉皮肤,达到紧肤效果。

QQ截图20171122095531

  悦诗风吟轻澈洁面仪适合所有肤质,帮助温和清洁肌肤。它采用光滑肤质的硅胶材质,触感柔和细腻,娇弱的肌肤也可以轻松使用。独特的外型设计,细致的触点可以进行全脸清洁污垢,略粗触点可以针对性进行进一步的清洁。三角的设计轻松管理鼻窝等不易轻松管理的地方,多档强度满足不同肌肤需求,减少不适感。

  选择一款洁面仪,即使冬季寒冷干燥,依旧有办法呵护面部肌肤,让你美颜又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