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白领最爱 养生壶助你办公室养出好气色

2017-11-15 09: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代白领生活节奏很快,饮食经常非常凑合,长此以往容易造成身体的透支,让身体处于一种亚健康的状态,不加注意就可能会渐渐发展成疾病,如何在繁忙的工作状态中也能让身体得到修养呢?

  养生壶可以很好的滋养我们的身体,可以烹煮各种食材,煮茶、煮蛋、煲汤、蒸水蛋等等,功能非常强大,如果白领们日常空闲时间不够,完全可以在办公桌上放这么一个神器,让它贴心的来照顾你。

  小熊YSH-A08U6养生壶

1

  小熊YSH-A08U6养生壶拥有0.8L的容量,体积小,不占地,非常适合办公室使用,不锈钢立体发热盘,大火快煮、小火慢炖,高硼硅玻璃壶体可以耐130-150℃冷热交替,防爆防裂,稳定耐用,隐藏式温控器自动断电防干烧,使用更放心,防烫上盖提手可以放心使用。

  8大精煮功能,烧水、泡茶、煮茶、炖汤、煲粥、甜品、药膳、保温让这款机器绝对成为你离不开的生活小助手,10小时预约功能更家贴心,让你在繁忙的工作间隙也能享受一杯香茗,分体壶身引动方便,10分钟提壶记忆操作轻松,贴心细节处处周到。

  苏泊尔SWF18E30B养生壶

2

  如果你想与身边同事共同分享轻松一刻,苏泊尔SWF18E30B养生壶非常合适,这款养生壶拥有1.8L的大容量,约等于普通玻璃杯8杯的容量,开会、放松的好帮手,高硼硅玻璃不怕骤热骤冷,接触级304不锈钢导热更快,受热均匀噪音小,透明钢化玻璃浒苔搭配多功能防渣滤网盖提拿更方便。

  烧水、花草茶、养生汤、银耳羹有这么一壶就够了,180分钟定时,720分钟保温,让你随时随地都能享受美味,操控方式非常简单,一键按下就能启动,Smart智能烹煮功能,不用看管,自控火力,防溢、防干烧、防糊。

  荣事达YSH18Q养生壶

3

  荣事达YSH18Q养生壶外观精致小巧,同时功能全面,一机满足一年四季的养生需要。花茶、煮面、火锅、药膳等功能随心选择,在技术上,不锈钢发热盘加上进口名品温控器,精准控温,做出的饮品营养均衡更美味。

  不仅能够实现6段保温功能,让你喝到合适温度的茶,还能防干烧断电,保护安全。该养生壶采用304不锈钢发热盘,三维立体加热,不仅速度快还全面受热。而其清洁方便的钢化玻璃触控面板,为操作带来无线便捷。

  美的WGE1703b养生壶

4

  这是一款四季养生的调理师,拥有1.5L的容量,强大的18套养生方案,3小时预约+6小时保温,八大人性化设计重新定义养生壶,加厚高硼硅玻璃,婴儿奶瓶材质,坚固耐用不破裂,透明度好不串味,IMD高灵敏触控面板,长久使用也不易刮花,智能液晶显示工作状态一目了然,老人也会轻松使用。

  304不锈钢发热盘,抗腐蚀不生锈易清洁,360°循环加热烹煮时形成小旋流,快速熟透释放营养,四段文武火蕴香程序,照顾每一种食材的属性,精煮慢炖,可拆卸304不锈钢滤网,三种精煮方式让食材营养不流失,智能防溢出功能,防止溢锅,不用看管更省心。

  小熊YSH-A08H1 养生壶

5

  有了这款小熊YSH-A08H1养生壶,就可以享受24小时滋润好时光,0.8L独享幸福,机身灵动小巧,高硼硅玻璃,360°可视化壶内情况,烧水、泡茶、煮茶、甜品、炖汤、煲粥功能强大。

  机器有三种煲煮方式,分别是直煮式、过滤式、分离式,针对不同食材选择不同的煲煮方式,10小时预约定时,8小时保温,10分钟提壶记忆,微电脑控制面板,防干烧断电保护,让你随心所浴享受轻松生活,无论是送礼还是自用都非常划算。

  作为现代白领,在繁忙的工作之际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工作间隙来一杯香茗,享受片刻宁静,养生壶给你的绝对让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