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学会精打细算 超值取暖电器买起来

2017-11-14 14: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又到了一年中最寒冷的季节,不知道南方的朋友们都做好准备了吗?北方那些家里暖气不给力的朋友们最近是不是一直在跟供热部门打口仗呢?这两天北京的风呼呼的刮,无论是家里还是办公室都已经离不开取暖设备了。

  每年冬季也是取暖设备畅销的时间,购买一款实用又性价比高的取暖设备,可以幸福的度过寒冬,尤其是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购置一款取暖设备更是急需。

  先锋 DS9411取暖器

  这款取暖器由11片优质加厚低碳钢板组成,产品采用无铅塑粉三重喷涂技术,健康又环保,五根加粗加大油路,导热速率更快,取暖也更快,HD-320号导热油,无水工艺处理,热量充足。机身采用万向大脚轮,承重强,不伤地板,移动方便。

  安全保护方面也很到位,自动温控,陶瓷热保,产品倾斜超过30度时将自动开启断电保护功能,使用更放心,产品到达过热温度时会自动断电,切实保护用户的使用安全。

  美的NY2513-16JW取暖器

  美的NY2513-16JW取暖器利用空气热能循环,360°立体升温,可以提供25㎡的大面积供暖,智能恒温取暖系统告别室温的忽冷忽热,当室温达到设定温度自动待机,当室温低于设定温度则自动恢复送暖。13片镂空散热片、双U管速热、高效导热油提供3D立体加热,从此不用等。

  细节处设计也很贴心,专利防烫后壳,防止使用时候的烫伤,配置了折叠式晾衣架,可悬挂烘干小件衣物,搭配的加湿盒让你在房间也能保持肌肤的滋润,机器还拥有高温过热保护和大于30°倾倒断电功能。

  艾美特HU1323-W1取暖器

  艾美特HU1323-W1取暖器拥有2500W的大功率,升温更迅速,全方位立体取暖,以油汀为中心向四周散发热量,适用面积达到20-25㎡,13片快热片取暖范围大,360度暖涡效应,热效率显著提升。

  内置温度断路器,温度过高时自动断电保护,当机体倾斜大于30度时机器会自动断电,机器无声无光,老人孕妇小孩都能用,后壳与散热片分离,远离烫伤危险。

  格力NDY11-X6021取暖器

  格力NDY11-X6021取暖器采用320号导热油,热传导性好、稳定性好且无毒无味,机器三档功率模式可调节,自由适应各种温度环境,科技放倒功能,坚固支持,当倾倒时机器会自动断电。

  当室温小于设定温度会自动加热,当室温大于设定温度时则会自动停止加热,智能恒温更省电,插电源状态下,0度以下机器自动开启防冻,可延长机器使用寿命,360度脚轮设计,搭配湿水箱和晾衣架,方便把手设计,隐藏式收线盒都让这款机器使用起来非常贴心。

  澳柯玛NY22A206-13 取暖器

  澳柯玛NY22A206-13 取暖器采用一体成型密封技术,不漏油且终身不用加油,高中低温三档调控,暖意随心调,方便简洁,让取暖变得更简单,配有晾衣架,可以干衣、晾毛巾等,13片发热片,快速取暖,健康取暖。

  机器有过热保护,倾倒自动断电、到达温度自动断电、保险丝装置的安全保护,便携式提手,使用起来更方便,无节点调节的旋钮开关以及万向脚轮设计,方便移动,机器简单时尚美观。

  冬季最少不了的就是取暖设备,告别那些三无产品,来一款性价比高又具有安全保护功能的取暖设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