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用了就离不开 盘点那些超好用电动牙刷

2017-11-14 14: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kathy

  用了二十多年的普通牙刷,一直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不过身边用过电动牙刷的人都来跟我安利电动牙刷,难道电动牙刷真的那么好吗?趁着做活动,抱着试试看的心理买了个入门款,别说,自打用上了电动牙刷,发现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电动牙刷相比普通牙刷可以有效纠正以前刷牙不正确的毛病,而且匆忙的工作日也能有效的节省时间,达到深度清洁牙齿的效果,减少牙齿的各种疾病的发生。我已经准备再入手一个升级款了,真的是用上就离不开的好东西啊。

  飞利浦HX6511电动牙刷

  飞利浦这款电动牙刷很亲民,科技含量也比较高,可以达到每分钟31000次的震动,同时拥有5.5mm超宽摆幅,另外,飞利浦声波震动牙刷HX6511配备弯曲式刷头颈,能够容易接触后牙,清除难以触及的牙菌斑。

  这款电动牙刷还自带保护程序,刷牙的动力在最初的14次使用时将逐次提升,提供2分钟的定时器和30秒的时段计时器,方便消费者的日常使用。

  博朗 欧乐BD16电动牙刷

  这是一款专业护理型电动牙刷,德国原装进口,采用3D声波清洁科技,震动达到28800次/分钟,三维角度多方位接触牙齿,配备柔软敏感型和多角度清洁型两种刷头,满足用户的多样需求。

  拥有智能压力感应功能,当刷的太大力时,刷头会自动减速,2分钟自动提醒功能,就算是闭着眼刷牙,也能知道什么时候该停,防水机身可以水中冲洗,避免漏电隐患。

  飞利浦HX6730/02电动牙刷

  这款属于飞利浦Sonicare系列,性价比很高,提供高达31000次声波震动,驱动水流作用于牙龈,可以达到普通牙刷难以够到的口腔区域,实现全方位清洁。改进的刷头和刷毛,能够更好的覆盖牙齿表面。

  内置3种刷牙模式,包括清洁、敏感、洁白,标准模式带有计时功能,4分象限计时,可鼓励你刷牙时间达到2分钟。2.5分钟洁牙设置,其中30秒特别洁白模式着重提高门牙的美白。使用锂电池供电,并且特配了旅行充电器,适合经常出门在外的用户。

  力博得M9声波电动牙刷

  这款产品可以满足多种口腔环境使用,三种洁齿模式,分别是清洁模式、按摩模式、亮白模式,9档洁齿力度,让你在不同情况下享受精心的呵护,采用国家专利的机芯,拥有更强大的动力。

  机身上装有多功能充电消毒盒,智能消毒功能采用紫外线消毒,让刷头时时保持洁净,无线充电功能采用感应式充电技术,即放即冲,一次充满可续航21天,方便携带,2800毫安的蓄电底座可为牙刷充满电3次,并且手机也可使用,机身可水洗,让洗澡刷牙一步搞定。

  松下EW-DM71-A电动牙刷

  松下的生活小家电知名度还是可以的,外观以白色为主,刷头采用3毫米高低刷毛,高低交错,可以防止刷毛过度深入牙龈沟内,减少对牙龈的损伤,呵护牙齿健康。每分钟高达31000次震动频率,可温和有效地清除齿间以及牙龈线区域的牙菌斑。

  拥有30秒刷牙提醒计时器功能,能确保把用户口腔内部的各个部位都清洁干净。净重仅50g,轻巧便携,并且可以全身水洗,非常适合广大用户使用。

  一款好用的电动牙刷,可以很好的提升我们日常生活的幸福感,这些生活中的小物装点了每一天的生活,让自己活得更积极乐观,从身边小物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