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要做精致女人,首先要“脱”出丝滑美肌哦

2017-11-10 08: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性感是女人的天性,但什么样的女人才是男人眼中的性感尤物?不仅是曼妙的身材和美丽的容颜,还有丝滑的肌肤。其实生活中的大多数妹纸还只停留在保养脸的阶段,对身体护理很敷衍,不要说定期做身体磨砂、剃体毛,坚持每天擦身体乳液的人也很少!女人啊,你怎么可以不精致?

QQ截图20171110082118

  今天就和大家唠唠身体护理的问题,想要丝滑美肌,首先当然是祛体毛了,不然涂再好的护肤品也达不到丝滑的feel哦!博朗新上市的脉冲光脱毛仪BD5001 IPL,智能感应肤色,简化脱毛步骤,好用不止一点点!

  博朗BD5001 IPL脱毛仪,38*17.6*11.2cm,重975g。整体流线型设计,握持手感出色有质感。

QQ截图20171110082233

  人性化智能按钮,简单易用,轻松切换2种护理模式和3大强光模式。2种护理模式分别为滑动模式和精准模式,滑动模式适合大范围的肌肤护理;精准模式适宜进行小范围准确护理。另外,3种强光模式分别为轻柔、二级轻柔和普通模式,首次使用/敏感肌用户可选择轻柔/二级轻柔模式,给你贴心呵护。

QQ截图20171110082312

  配置的灯头颜色为黄色,使用时会发出红色系的光。灯头使用寿命达30万次,大约可使用15年。在处理不同区域的毛发时,无需额外更换灯头,操作简便好上手。其次,接通电源后如果10分钟之内无操作,设备会自动进入待机模式,60分钟无操作会则会进入睡眠模式,节能又省电。

QQ截图20171110082352

  博朗 BD5001 IPL脱毛仪的亮点功能为SensoAdapt 智能肤色感应技术,自动检测使用者皮肤颜色,80次/秒快速是被肤色,精准出光,给皮肤皮肤恰当的彩光强度,温和脱毛。

QQ截图20171110082434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配有专用App——BRAUN IPL,专属的私人护理小助手,能够自动同步日历追踪,定制个人护理计划,协助用户长期使用本产品,进而达到更好的脱毛效果。

QQ截图20171110082510

  一个精致的女人,不仅仅只是看脸,身上的皮肤一样重要。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那么从今天起,下定决心的向360°无死角女神看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