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红顶奖引领高端个护时代 谁是下个 “参评者”?

2017-11-03 10: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赵琳

  中国高端家电年度大奖——红顶奖入围名单已于近日新鲜出炉,“红顶奖”作为国内专业高端家电奖项,旨在通过消费者评选结合专家的评审,选出年度内技术领先、外观设计优秀、并有很好的市场影响的高端产品,能够以点带面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引导消费有序升级。其申报动态一直为家电高端市场消费状态的“风向标”。

  “红顶”——红动中国、巅峰之作。在评选年度内,该产品在中国市场上市并有销售,人见人爱,获得不俗的市场表现,方可谓“红”;节能环保、技术领先是入门条件,技压群芳,高端大气有内涵,才可称“顶”。对于中国家电市场而言,红顶奖不仅仅是一项行业荣誉,也是一个品牌地位的确认,能够入围红顶奖的产品必然是有过人之处的,红顶奖的评选对于消费者选购高端家电,具有重要的参考和借鉴意义。

  个人护理类小家电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产品,以方便、小巧等特点赢得了千万用户的青睐。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城镇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大幅增长,人们对生活品质越来越重视,日常生活中注重个人护理需求,并购买相关产品的消费意愿持续攀升,也更注重产品的质量。那么在个人生活护理家电类中,今年有幸参评的是哪几款产品呢?快来让我们开开眼界吧。

  松下DL-PL40CWS智能马桶盖

  松下DL-PL40CWS智能马桶盖通过臀部及手部的4处感应电极,精准测试计算出人体6大健康数据,使用手机APP智能操作,可根据对水流温度、强度和清洗方式的个人喜好定制专属的清洗模式,有喷嘴除菌自洁功能,让洗护更清洁安心。

  博朗9299S剃须刀

  博朗9299S剃须刀整机德国原装进口,采用SyncroSonic谐振声波科技,40000次/分钟修剪,感应胡须密度进行调节,捕捉难剃胡须,10方向灵活剃须系统配合5项灵活浮动的剃须元件,顺应面部轮廓,带来贴面舒适的剃须体验。

  飞利浦HX9352/04声波震动牙刷

  飞利浦HX9352/04声波震动牙刷闪耀黑钻魅力,纤细手柄搭配隐藏式背光显示面板,彰显考究质地,采用流动力清洁技术,拥有5大刷牙模式,深入清洁牙间缝隙和牙龈线中的牙菌斑,双重充电系统可以轻松解决各种充电之忧。

  洁碧WP-100EC冲牙器

  洁碧WP-100EC冲牙器1200转/分钟产生的高压脉冲超细水柱结合360°旋转喷头,可以到达口腔内多个部位,深入清洁牙间隙,不仅可以清洁齿边残留还可以祛除矫正器周边污渍,有10段压力调节,满足各类人群口腔需求,给口腔一场排毒SPA。

  戴森HD01吹风机

  戴森HD01吹风机拥有强劲数码马达,使用专利的Air Amplifier气流增倍技术,可快速干发。气流中包含带电粒子,可减少头发中的静电,内置智能温控技术可防止过热损伤,呵护秀发光泽,12种风温风速组合能满足各种造型需求。

  A.O.史密斯RSU-02AR1洗脸美容软水机

  A.O.史密斯RSU-02AR1洗脸美容软水机有磁式吸合并带有阻尼效果的盐仓门 ,独立的冷、热水箱设计,冷、热水同时软化,提供双温极致软水。LED无边界显示,科技感十足,有智能加盐提示,实时提醒用盐情况,无需更换滤芯,健康环保。

  REFA 4 CARAT美容仪

  REFA 4 CARAT美容仪产生与生物电流相似的微电流,身体揉捏动作塑造动人曲线,脸部及身体都适用,多角度贴合身体各个部位,提拉紧致舒缓,18般武艺皆精华,加快新陈代谢,改善暗沉肤色,焕亮滑嫩美肌,满足您的个性需求。

  silk'n infinity脱毛器

  silk'n infinity脱毛器使用微电流光学脱毛,40万次闪光五档可调,运用突破性eHPL技术实现长效脱毛,通过自带滤光片过滤有害光后,剩余光线直接射入,从内部破坏毛根。全身、各种肤色均使用,便捷小巧。

  红顶奖通过近乎严苛的挑选标准为国内用户挑选更多优质高端的个护产品,帮助消费者全面提升生活品质,在它的带动下,高端个护产品正逐渐成为销量猛增的火爆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