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换季秒变“吃土怪”?搞定家务就用吸尘器

2017-10-31 10: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冷风呼啸,北方的秋冬换季时节绝对是冷空气频繁光顾的日子,只要一刮风回家肯定又是一层土,窗台、茶几、电视柜只要一打眼就能看见灰尘堆积的痕迹。就不说刮风,平时有几天不收拾,一摸柜子就能摸到一手土。落灰这事儿你可以选择视而不见,但是积赞太久的话,就算多邋遢的人也肯定受不了了,这时候就要吸尘器来帮你了。

  莱克M7魔洁吸尘器

  莱克魔洁M7无线吸尘器拥有超强吸力,10万转超级数码电机,吸力强劲,不仅能清洁地面灰尘,就连屋顶也能轻松搞定。传统吸尘器在您使用时总是被电线的走位困扰,M7创新的直立设计,不仅能够随停随放,避免电线困扰,还无需弯腰放置,彻底缓解您清洁时腰背疲劳。

  M7吸尘器同时配备了圆毛刷、长扁吸、二合一毛刷等刷头,轻松满足台面、床垫和橱顶清洁,居家清洁做到无死角,同时,7节大容量锂电池组,23分钟持久续航,即使您家是150㎡大户型也能轻松完成打扫工作,独立充电座设计,无需破墙安装,充电收纳更便捷。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200579154.html#none

  戴森V6ANIMAL+吸尘器

  产品搭载戴森数码电动马达V62,使其小巧轻便,功率强劲。强大吸力可渗透至表面深处,消除具有潜在危害的过敏原。高效的出风口滤网,过滤排出空气,轻松消除99.97%的颗粒物。

  戴森专为满足中国用户日新月异的生活需要而设计,更加不忘考虑越来越多宠物家庭的需要。产品搭配了宠物毛发吸头,仅用一只拇指即可调整刷毛长度,并可在梳理、自动清洁以及自动存放模式间切换,没有繁琐的按钮。可在宠物毛发掉落前,直接从它们身上清除,然后将的毛发一并吸入吸尘器。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838732.html

  凯驰FC5吸尘器

  这款凯驰FC5吸尘器外观简洁大方,手柄一体开关按钮,操作简单方便,使用体验很棒。下端的机身在趴头连接处可左右90度摆动,清洁边角时避免碰撞和阻碍,8m超大的工作直径,满足家用需求。

  同时,吸尘器FC5工作效率高,在湿擦之前无需吸尘,擦地和吸干污渍一步到位。15分钟轻松搞定繁琐清洁。创新的自驱辊轮在地板上滑动毫不费力,瓷砖、地板、大理石、塑料等平滑硬质地面均能适用,不用担心湿擦太潮伤地板,2分钟之内即可干燥。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692073.html

  飞利浦FC6408吸尘器

  飞利浦 FC6408 手持式吸尘器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需求,切换为吸尘、湿拖和手持式清洁三种方式。无论是边边角角都能照顾到,可满足您家庭使用的多种需求。

  飞利浦 FC6408 吸尘器采用的离尘技术,配合 TriActiveTurbo 吸嘴和旋转滚刷,在吸走屋内灰尘和毛发的同时,通过旋转将空气进行过滤,从而排出清洁空气。另外,滚刷内置的 3 层可水洗过滤网,飞利浦表示可以过滤掉 90% 以上精度为 0.3 微米的细微颗粒,而且滚刷在地板和地毯上均可使用。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3538953770.html

  小狗D535吸尘器

  小狗D535手持吸尘器搭载了日本新一代无刷永磁精密马达,拥有每分钟8万转速,吸力可达13000PA风压,瞬间风量达700L/min,辅以新设计的SMOO畅吸系统,可以深层清洁地毯上的灰尘毛发,尤其是头发缠绕问题得到了妥善的解决。

  内部搭载原装纯进口电机,可实现强档大吸力15分钟,在充满电后,在强档的情况下可连续工作15分钟左右;在弱档的时候,可连续工作25分钟上下。在开启强档模式下,清扫100平米左右的住宅,只需约10分钟就能轻松搞定。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1610544128.html?jd_pop=9d8b28dd-247b-4852-a530-c65aeb4ede20&abt=0#none

  有了上面几款家务神器,无论你家的如何灰尘满地也能分分钟帮你解决干净,再也不会出现天天“吃土”的窘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