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持久”惊人!续航力爆表的手持吸尘器

2017-10-31 09: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随着科技的发展,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出现彻底让清扫变得更加灵活,许多家庭主妇也更喜欢手持吸尘器。无奈不少手持吸尘器的续航并不能让人满意,大多在20分钟左右已是极限,很多主妇都在吐槽用着用着就没电了,往往充几个小时的电后才能继续清扫,无形中拉长了做家务的时间,让人烦躁不已。

  针对这种情况各企业推出的拥有超长续航能力的新产品,无疑是主妇们的福音,比如说下面这些无线手持式吸尘器。

  莱克SPD1005吸尘器

  这款产品为了解决手持吸尘器续航不足的问题,特意设计了两块2000mAh大容量锂电池包,双电池接力续航,累计使用时长达50min;莱克SPD1005吸尘器拥有150W大功率电机,可产生7000Pa强劲吸力,即使您家的灰尘再顽固也能应对自如。同时,拥有两级旋风尘气分离技术,过滤效果高达99.9%以上,吸力恒定持久。

  它还是一款多用途的产品,支持手持杆式一键自由转换,室内车内都能轻松应对;可折叠设计,让收纳变得更方便,大大节省室内空间。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1814557414.html

  浦桑尼克 P8吸尘器

  这款无线手持吸尘器产品的续航能力为30分钟,可以应对180㎡的大户型清洁环境,6800Pa的旋风吸力可快速带走灰尘、毛发、线头、蜘蛛网等各种杂质,共有两档吸力可随时切换,多刷头还能帮您解决缝隙清洁烦恼。

  其刷头处采用碳纤维制成,不仅可以深度清洁还能保护地板不被划伤,支持家车两用,清洁省时省力。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3130540335.html

  松下MC-8D56DPJ81吸尘器

  这款主打轻盈和超长续航的松下手持式吸尘器拥有简洁的外观设计,仅为0.99KG的重量让主妇们使用起来更加省力,持续30分钟的续航能力,轻松应对大部分的房屋面积。独有的智能微尘感知功能,能检测到20μm以上的灰尘,并提醒您清理。

  并且它能够自动辨别垃圾量,垃圾多时功率增强,垃圾少时功率减弱,每分钟3700转扫擦地面清洁效率更强。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229138.html#crumb-wrap

  小狗D-532吸尘器

  小狗D-532吸尘器采用三独立马达控制,动力叠加驱动持续为吸尘器提供强大动力,内置高能量密度锂电池续航能力达到30分钟,快充技术让您不再担心充电时间长而浪费时间。

  独立于主机外的电动除螨刷能够帮您清理床褥,尤其适合有儿童和过敏人群的家庭,可谓一机多用,机身更加轻巧,让主妇们的清洁过程不再费力。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381353.html

  博世BCH65PETCN吸尘器

  这款吸尘器能够专业帮您对抗宠物毛发带来的家居清洁困扰,内置强效电机,让头发、果核、灰尘等杂质无处隐藏,75分钟的续航能力可应对三室一厅的清洁工作,即使电量变低吸力也不会衰减。

  电机更安静,不会惊扰到宠物,同时,3KG低重心的设计减轻您的劳动负荷,可拆卸尘盒能水洗,杜绝二次污染,使用更安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766667.html

  怎么样?看了上面这些续航能力爆表的手持吸尘器,您是不是不再担心家中的清洁问题了?趁着近期促销活动频繁,赶紧把好产品买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