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勿信谣言!美白护肤不是光敷面膜就够了!

2017-10-20 16: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娱乐圈早有传闻,说某某当红女星每天敷面膜无数,家里专门有台冰箱用来放面膜,所以观众们看到某女星一直是白白嫩嫩,皮肤水嫩又光滑。而自从这一消息传出,就有无数少女、妇女们趋之若鹜,总觉得敷面膜就能拯救所有肌肤问题。其实这样做并不适合所有肤质,专家也曾指出,要想皮肤好还得多吃蔬果早睡觉。所以,想要一张嫩白的脸,得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比如改善生活工作环境的湿度,时刻让自己的肌肤“喝水”。

u=3681572261,4179057114&fm=27&gp=0

  飞利浦HU4706/03加湿器

  飞利浦HU4706/03加湿器充满了现代感的设计极易清洁。它一改传统加湿器工作原理,加湿水雾细小,同时避免二次污染问题。

5971d010N96c1fede

  这款加湿器的加湿效率非常高,同时它还能完全避免传统超声波加湿器引发的二次污染问题,集净化与加湿于一身,工作时可以减少99%的细菌散布,而且完全不产生白色粉尘,更不会打湿桌面。同时,两种加湿速度可以在安静和标准加湿之间选择,满足不同需求。其贴心的水箱设计更是非常人性化,易于操作。

  亚都YZ-DS252C净化型加湿器

  亚都YZ-DS252C净化型加湿器机器中内置过滤器,会将水过滤之后再通过加热将水蒸发成水分子,再散发出去的水分子就是纯净的,自然也不会产生白粉现象了。而所使用的活性炭过滤器不仅成本低易更换,也十分容易清洗。

57d6107eN0b9533ca

  它可以根据室内温度感应加湿,能够自动调整加湿量,使房间内保持舒适湿度。具有负离子释放能力,可以一定程度上对空气净化。标准、保健、护肤、潮湿四种湿度可供选择,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美的SC-3A25加湿器

  美的SC-3A25加湿器小巧雅致,拥有2.5L储水容量,满水状态下可使用6到8个小时。三种档位选择,集中发散、大范围加湿,同时,您还可以在水箱中加入精油或柠檬汁,起到去除室内异味的效果。

592fd87cNf77e8053

  这款加湿器采用阻燃ABS材料,防止雾化片起火。缺水时会有红灯提示,避免干烧。水箱取出后可以自动断电,形成安全保护,避免意外发生。

  奔腾PW115加湿器

  奔腾PW115加湿器拥有5L大容量水箱,保证长时效加湿,可连续工作16小时以上,安心睡更省心。超声波雾化片,开机0.02秒迅速使水雾化,雾化均匀,出雾量大,仿佛置身弥漫的森林,吸入清新的森林湿气。LED幽兰灯,在黑夜中也可以清晰看清水箱水位。

56de8db6N0c37dd1a

  内置水净化过滤器,采用活性炭净化网、软化树脂过滤器,双重过滤,净化水质,防止水垢滋生。安全断电,缺水状态下自动断电,使用更安全。360°浮子保护器,使性能稳定,防止卡位。

  德尔玛DEM-LU920加湿器

  德尔玛DEM-LU920加湿器采用高端拉丝外观设计,在机器上的触控,滑动机器就能调节湿度与机器亮度,尽显逼格!机器内置多种加湿模式,更有创新婴儿模式,制出适合婴儿的湿度,同时通过加热和UV净化提升舒适感。

58180728N634390f2

  除了自动控制湿度,机器外置湿度传感器,能够自动实现恒定湿度。配备遥控器,一键直达,无需走动即可操控。

  结语:俗话说,自然美最美。虽然化妆品、护肤品、面膜能让人们变美,但它仅仅起到一个辅助作用。如果生活方式不佳,那么敷再多的面膜也是治标不治本。因此,建议各位小仙女们在平时多喝水、多吃蔬果,定时运动、早早睡觉,这样才能拥有令人艳羡的脸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