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缓解室内干燥!空调和加湿器更配哦

2017-10-20 15: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随着天气渐渐转凉,北方温度下降,很多人打开了空调制暖,但是问题来了空调带给我们温暖的同时,空间也逐渐干燥起来。这时需要选购一台加湿器。

  据了解,相对湿度为50%~60%时人体感觉最为舒适,也不容易引起疾病。空气湿度过大或过小,都对人体健康不利。加湿器的主要作用是增加空气湿度,适合在空气湿度小于80%的环境中使用。

  当然加湿器的作用不仅仅能让感觉舒适,还能在对空气加湿的同时将空气中的病菌、粉尘、颗粒物等进行过滤净化,并且经风动装置将湿润洁净的空气送到室内从而提高环境的湿度和洁净度。接下来不妨跟看一看本季热销的加湿器吧。

  飞利浦(PHILIPS)HU5930 加湿器

1

  飞利浦加湿器HU5930是一台加湿净化双效合一的创新产品。采用了双重纳米科技:纳米云加湿技术和纳米级劲护滤网,两大科技全方位守护空气健康。

  同时它可实时监控室内湿度,实现加湿零水雾,不易导致细菌滋生传播。搭载滤网更换提醒功能,防止二次污染,此外这款加湿器还具有CADR洁净空气量测试数据功能,最大CADR值达140m?/h,最大加湿量500ml/h。

  亚都J361WiFi 空气加湿器

2

  亚都自主研发生产第一款加湿器以来,一直都是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探索者。这款纯净加湿器采用自吸免更换过滤蒸发加湿技术,同时利用抗风阻强的离心风轮吸送风技术来增强纯净加湿效果;而且增加了负离子发生功能。

  作为智能健康生活专注品牌,亚都的加湿器均应用了很多缺水保护、恒湿、WiFi连接、睡眠等智能化的功能。

  瑞士风/博瑞客(BONECO)E2441 加湿器

3

  这是一款很有设计感的加湿器,来自瑞士,获得过红点大奖。它是款上注水的产品,让原本繁琐的加水成为一件再容易不过的小事,还不影响机器运行。

  在这款产品运行的过程中,能健康加湿,持续补充空气中流失的水分子,而在运行过程中也没有“白色粉末”出现。它也是一款没有水雾的产品,采用纯净水蒸发技术无水雾出现,此外通过内部的植物纤维滤网和风力循环系统,均匀为室内加湿。

  西屋(Westinghouse) SRK-W990智能加湿器

4

  这款加湿器都配备了强效净水器,可祛除杂质,软化水质,大大减少白粉的形成,避免白粉覆盖在皮肤,家具,衣物和电器表面,减少硬水质的困扰,真正为健康加湿!

  西屋加湿器的最大特点就是水箱容量大。SRK-W990/900西屋加湿器配备了9L水箱,相当于16瓶矿泉水容量,一次加水可持续工作45小时;西屋SRK-W610加湿器配备6L水箱,一次加水可持续工作30小时。即便是大雾量加湿,也能确保足够的加湿时长,免去频繁加水的烦恼。

  kamome 651C 日本空气加湿器

5

  这款加湿器是DOSHISHA与大幸药品跨界之作,是具备除病毒细菌和消臭的专利产品,180分钟悬浮病菌去除率可达99%。可长期抑制病毒、细菌、霉菌生长。

  同时这款加湿器有强、中、弱三种风量可选,解决空气流通不畅,让好空气动起来。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加湿器支持遥控无线操控,一提底座隐藏式设计,无需使用时放回机身,非常人性化,让你不再为寻找遥控器儿烦恼。

  结语:在这个干燥的季节很多人一用加湿器就是一整天,不间断,然而这样频繁的使用,空气过度潮湿,也会对人体健康不利!最好的使用方法是,每隔2个小时停止一段时间,开窗通风,室内换气,这样还能防止孩子无精打采、萎靡不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