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了Ta的帮忙,秋冬季烧水都不是事!

2017-10-18 09: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秋冬季节气候干冷容易上火,非常非常容易出现口干咽干、发热、眼涩、咽喉疼痛、大便干结等热症,注意多饮水,少吃橘子等一些容易上火的水果,可用菊花泡水喝。长饮菊花茶不仅可缓解上火的症状,还有平肝明目的作用,特别对于用眼过度所引起的双眼干涩、眼疲劳等症状有良好的功效。所以,电脑一族们不妨在秋冬天多喝些菊花茶,对保护视力有一定帮助哦。

QQ截图20171013141635

  既然菊花泡水好处多多,好茶要 “好水”配才是完美。秋冬季想要随时都能喝上热水,当然离不开电热水壶的助力了。电热水壶作为常用的一种热水工具,可以快速、简洁、安全的烧开热水,且水加热到一定的温度会自动断电,非常的方便。有了小小电热水壶,煮水亦能很优雅,故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好用又方便的电热水壶,办公室烧水必备哦。

QQ截图20171013141448

  1,美的电水壶WH517E2b 304

QQ截图20171018093902

  美的MAX电水壶,外观素雅精致玉白,第一眼就看好它。1.7L大容量,一次烧水可满足全家饮水需求,无需频繁烧水。且内外双层壶身,隔热不烫手。

  在烧水控温方面, 阿布鲁兹牌控温器,1800w一体式钎焊发热盘,大功率聚能加热,使水自下而上均匀受热,准确控温,安全耐用。

  2,奥克斯电水壶HX-128K1

QQ截图20171018094110

  奥克斯电水壶,拥有全钢打造一体成型壶身、食品级全钢内胆加上双层防烫设计,只为爱喝水的你而研发。

  在烧水功能上,此电水壶配置了24小时实时控温系统,电压220V条件下6分钟即可烧开一壶1.8L的水。另外,水烧开后感应蒸汽自动断电,支持防干烧和高温熔断保护,很是贴心。

  3,九阳电水壶JYK-17C15

QQ截图20171018094154

  九阳电水壶,流线弧度外观,颜值经典又大气。三角形出水口,出水顺畅,不渗不溅。特有的一键简易开关,底座设有红灯提示,通电与否,一目了然。

  在控温方面,采用大功率设计,烧水快速沸腾,即烧即饮,省电节能。内置的优质温控器,精准控温每一刻,放心饮水其实很简单。

  4,苏泊尔电热水壶SWF17K2-180

QQ截图20171018094312

  苏泊尔电热水壶,高21cm*壶底直径15cm。机身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打造,使用更安全。且售后维修方面,全国联保。

  在烧水控温上,苏泊尔选用英国STRIX温控器,准确控温,使水充分沸腾,拒绝半生水,给你有保障的呵护。

  5,志高电热水壶 ZJ18A

QQ截图20171018094402

  志高电热水壶,取材304,无高锰杂质,关爱用户的饮水健康。壶放落的同时一按开关,即开启烧水,一首歌的时间便可加热水。

  在功能方面,志高配备了自动断电温控设计,避免火灾隐患。值得一提的亮点是,特有的降噪处理,在烧水过程无噪音产生,考虑周到又好用。

  结语:家中或办公室里有了小巧电热水壶,化繁为简,秋冬季节喝水不麻烦。菊花茶、绿茶或柠檬蜂蜜水,想喝就喝啦,烧水什么的都不是事,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