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场秋雨一场寒,暖气没来前你的命它给

2017-10-13 11: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11

  十一过后的北京,阴雨连绵,原本准备的单衣单裤穿在身上毫无温暖之感。家里就更不用说了,没来暖气之前是北方最尴尬的时节,屋里比屋外温度还低,只有窝在被子里才能活命。暖水袋、暖手宝,甚至是电褥子都进入高需期,除此之外还有电暖气。

11

  美的(Midea)NTB20-15LW取暖器,是一款在居室跟浴室两用的暖风机,非常实用。虽然很多朋友会在浴室装浴霸,但有宝宝的家庭一定知道浴霸灯对婴儿有危害,所以在眼下这个季节给宝宝洗澡,这款防水取暖器简直不能再合适了。而除了加热浴室外,它还能当毛巾烘干机用,一举两得。

33

  上面说的只是美的(Midea)NTB20-15LW取暖器其中一个优点而已,它身材小巧,能满足壁挂和台式两种置放模式。在安全性能上,它有过热断电保护,也有自动恒温功能可省电,外面使用优质防火材料,耐高温且阻燃。而防烫提手的设计,让使用者随时移动它成为现实。

22

  该产品在功能上也很丰富,冷暖皆宜四季可用。春秋两季可用低热模式,冬季高热取暖,很适合南方没有暖气的地区使用,而在夏季它能实现冷风模式,是工作学习家庭生活的小助手。此外,该取暖器采用新型PTC陶瓷发热体,3秒速热不在话下,但又不耗损它的使用寿命。

44

  编辑小结:美的(Midea)NTB20-15LW取暖器,身材小巧,居室和浴室皆可使用。它功能强大,四季都能派上用场,夏季冷风,春秋冬可放暖风。安全上,它采用阻燃材质,有断电保护跟恒温功能。写到这,我都忍不住想下单买一台了。(王壮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