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年轻人也要枸杞保温杯 给力电热水壶推荐

2017-10-12 08: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o4h9kw-as0

  前段时间网络上突然流行起来“保温杯+枸杞”这种中老年人套餐,在让人哑然失笑的同时,也不禁让人陷入沉思:可能自己刚好到了年轻已过,中年未到的尴尬年纪,也许这正是需要开始主要养生的时刻吧。可是应该怎么做呢?那一定是多喝热水!我想家里公司都备上一个电热水壶,一定比饮水机要靠谱。

9fb0a500006c4a10b55103454999392e_th

  看了看角落已经落灰颇深的老旧热水壶,换一个又新又好用的电热水壶势在必行。这次就顺势为自己和大家推荐一款小米杂货铺的米家智能恒温电水壶,感觉很靠谱。

  米家智能恒温电水壶在外观上看颜值很高,是小米杂货铺一贯的典雅风格,无论是放在家里还是公司工位上,都很合适可以融入环境。

7c2662cec9ae4bf5823a64498048cf2f_th

  颜值虽高,但米家智能恒温电水壶可不是绣花枕头,这款热水壶拥有1.5L的容量,所以一次烧水满足一家人同时饮用不是问题。

  在热水速度上,这款热水壶堪称一绝,仅仅需要5分钟,就可以将冷水加热至沸腾,这得益于米家电热水壶通过底部1800W大功率聚能环形加热方式,冷水在热水壶内自下而上均匀受热,升温自然迅速。

410a390a2e26459dae20476ce0a5b6f8_th

  在使用材料上,这款电热水壶采用304不锈钢,这种材质不易生锈、结垢、产生异味和便于清洁等特点。此外,这款热水壶内置精准控温器,能够在保证水充分沸腾的同时,还能大幅提升热水壶的使用寿命。

  除此以外,在贴心的小设计上,这款热水壶也做得很好,米家电热水壶采用无缝内壁,壶嘴采用无异形的一体式设计,不会藏污纳垢,配合130的大壶和75度大开脚盖,从里到外都很简洁干净易清理。

43f1eaba8f5a4decac5c569934b801a0_th

  在家中或在工作中,花五分钟泡一壶热茶咖啡,既省时又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