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头发毛躁不堪?快选台能护发的吹风机

2017-09-29 08: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身边有很多朋友,他们热衷于换发型,烫了染,染了烫,几个来回下来头发毛躁不堪,惨不忍睹。这时除了选有针对性护法的洗发水和护发素,一台能护发的吹风机也至关重要。

00

  松下EH-NA59-S 负离子纳米护发电吹风机

11

  推荐理由:这款纳米负离子保湿护发电吹风机是松下17年最新款,载有松下明星技术nanoe(纳米水离子),可以制造并吹出被水分包裹的微粒离子,在烘干头发的同时补充水分,以实现抑制干枯毛躁的效果。

  瑞士索利斯440 负离子护发电吹风机

22

  推荐理由:这是瑞士83年品牌历史索利斯出品的陶瓷电气石负离子护法电吹风机。所谓陶瓷电气石技术是将压碎了的独特的带电“天然宝石”注入陶瓷中的新技术,当负离子装置与陶瓷电气接触变会释放出高浓度负离子,从而锁住头皮内部水分,恢复秀发水润亮泽。

  飞利浦HP8260 负离子电吹风

33

  推荐理由:这款电吹风最大的亮点是它的EHD技术,即使在高温情况下,您的电吹风也可以使用设计独特的出风口来确保始终均匀地分布热量,防止局部过热损伤秀发。这可为头发提供最佳保护,防止秀发过热,从而让您的秀发更健康、更亮泽。

  日本Tescom TIDF38 TCDF40 电吹风机

44

  推荐理由:这款电吹风机新增纳米水离子,让你在家轻松享受秀发SPA,Tescom专门研发的美发胶原蛋白能帮你修复秀发损伤,抚平毛鳞片,让秀发顺滑光泽。如何开启60摄氏度头发护理模式,可以帮你消除多余油脂,保护头皮健康。

  德国博朗HD770 吹风机

55

  推荐理由:这款来自博朗的HD770是产品线中的高端款式,除了能更好的完成吹干、定型的工作外,在吹发的过程中,能有效防止水分流失,防干枯、防断裂、防褪色、防静电。采用IONTEC炫发离子技术,经由“魔弹”离子系统,喷发出的负离子能迅速中和发丝中的正离子,恢复妥帖。

  小结:很多人对吹风机的认识有误区,以为只要能吹干头发就行,其实一款款好的吹风机是应该能够养护秀发的,尤其是经常做头发的美女选台对的吹风机可让你的秀发重焕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