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天干物燥螨虫肆虐,只有除螨仪能拯救你了

2017-09-28 10: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夏末秋初,天气干燥,人易上火,皮肤瘙痒又遇螨虫肆虐简直雪上加霜。每天脸红身子痒,挠来挠去,也不是个事,只有彻底除螨才能行,但一周洗一次的床单被罩,总不能变成天天清洗吧。如此看来,也只有除螨仪能拯救一家人的皮肤了。

11

  海尔(Haier)ZB403F家用小型床铺除螨机,是一款可深度除螨的仪器,保证用户舒适睡眠。该产品拥有六大功能,专为除螨而打造。它搭载3个独立电机(清扫、拍打、吸力),可同时独立工作,让除螨稳准狠。这也保证该款除螨仪能有稳定的400W大吸力,以及狠拍狠打的大动力,清理被褥深层螨虫。

22

  在吸附方面,该款产品拥有14cm的加宽吸口,让强力拍打后能大范围吸入杂质,提高吸尘效率。此外,它还拥有一个强大的功能——LeiO混波管,能从根源上除螨。当使用该功能时,即打开紫外线灯展开除螨,可直接且深层地杀死螨虫,不留后患。当然用户也不必担心紫外线外泄,它拥有外泄保护,配备独立感应轮,以及重力感应系统,只有在相应“工作体位”时才会启动。

33

  除了强大的杀菌和吸附功能,海尔(Haier)ZB403F家用小型床铺除螨仪还拥有5重过滤体系——除尘盒、竹炭纤维海绵、过滤螨虫的过滤海帕、过滤尘螨的高密度海绵,以及防止二次污染的后上排风。而它便捷的地方就在于,该产品能水洗反复使用,不必重复购买过滤组件,并且双排风系统既可延长使用寿命,又能拆卸洗净。

44

  编辑小结:海尔(Haier)ZB403F家用小型床铺除螨机,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产品。外形小巧可爱,可随意摆放和挪动。在功能上,该产品拥有3个独立电机,可实现强力拍打和深度清洁,搭载的LeiO混波管释放紫外线还可深度杀死螨虫。该除螨仪的一大优势便是能拆卸清洁,不必购买和更换过滤配件,省钱省心。(王壮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