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了Ta在家也能轻松祛斑,和美容院say 拜

2017-09-28 08: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y

  俗话说:“十个女人九个斑”在现代社会里真是一点都不夸张,为了生计而奔波,越来越多的女性被脸上的斑点困扰着。谁都不想当“斑长”!每个女生都渴望能有白皙漂亮的脸蛋,当脸上长了斑点时,女性朋友该如何祛斑呢?

QQ截图20170925155731

  经常去美容院保养祛斑太奢侈,怎么办呢?日立近期新推出了一款可检测色斑的美容仪新品CM-N5000,让你在家也可以轻松祛斑,还原嫩白丝滑肌肤。

QQ截图20170925155756

  日立美容仪 CM-N5000,49×57×161mm,仅重190g,小巧身姿易把持。功率为8W,一次充满电量可续航使用7次。

  日立美容仪 CM-N5000,具有清洁、保湿、导入及提拉紧致皮肤等多种功能。在温热功能头上搭载有“色斑传感器”能够分为5段检测皮肤的颜色浓度,且通过5级的振动来表示色斑的浓淡,用户无需在镜子前也能了解自身的色斑情况,坚持使用,短时间内就可发现色斑在变淡甚至消失哦。

QQ截图20170925155845

  在清洁功能方面,日立美容仪 CM-N5000拥有“温热清洁、温热保湿、温热面膜、冰镇”四档模式,其中三档温热功能,都可以配合护肤品使用。温热清洁,通过离子技术,导出毛孔中的细微污垢;温热保湿,协助保湿成分浸透角质层,深入作用于肌肤;温热面膜,通过微震动以及缓和的电极切换,提升面膜以及乳液的效果;冰镇模式,则是利用低温提拉紧致肌肤,减少皱纹。

QQ截图20170925155939
QQ截图20170925155830

  家中有了自动检测色斑的日立美容仪,找对方法祛斑,再也不为面部斑点发愁。须注意的是,要想时刻美丽,除了必备美容仪外,保持充足的睡眠也是关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