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被子暴晒不如上手除螨仪 无螨生活轻松get

2017-09-27 08: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很多看似干净无尘的“被窝”其实充满了螨虫等脏污物质,老一辈人都认为被子在太阳底下暴晒半天就能解决问题,其实不然,暴晒五小时也只能杀死部分螨虫,在经过拍打其实也是收效甚微。很多人皮肤上经常会过敏起小豆豆都是因为这些螨虫作祟,既然晒被子不管用,那该怎么办呢?可以试试除螨仪啊!

  小狗小型手持床铺除螨机除螨仪家用吸尘器D-607

图片1

  小狗D-607是一款颜值颇高的除螨仪,粉色主打的色调,机身仅仅只有1.2KG,所以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使用。相比较传统除螨仪,除了此外鲜杀菌和清理脏污物质外,小狗D-607新添加了热敷除湿高温除螨功能,底部排风口采用物理加热系统,温度可达57度,在除螨的同时还能顺便使用户的床褥保持干爽、无异味等状态,杜绝螨虫滋生。

  海尔吸尘器 ZB401G 家用床铺除螨仪紫外线杀菌小型

图片2

  海尔ZB401G是一款精致的除螨仪,精致并不仅仅是在外表。除螨仪内置纳米UV-C紫外线灯,可以杀死大量螨虫,在紫外线杀死螨虫后,优质的滚刷会将螨虫尸体等脏污物质深层清理。与此同时,除螨仪还将大吸力与大吸口都配置在身,所以除螨仪工作时拥有大力度无盲区等优点,让螨虫无所遁形。

  美的小型手持床铺除螨机除螨仪家用吸尘器H3-L033E

图片3

  美的H3-L033E是一款非常人性化的除螨仪,拥有5大人性化设计,包括:易拆洗的尘盒、就用不伤手的手柄、双键多种操作模式、5米长工作半径。另外,这款除螨仪也非常适合母婴家庭使用,除螨仪底部设有安全感应,可有效防止紫外线外泄,配合250w的澎湃吸力,在工作时可以将尘螨迅速搞定。

  苏泊尔VCS25A-05吸尘器 家用小型床铺除螨仪 紫外线杀菌手持除螨机

图片4

  苏泊尔VCS25A-05是一款功能强劲的除螨仪,拥有四个给力的妙招帮用户搞定螨虫。这款除螨仪采用双拍打模式,最高拍打频率可达8000次每分钟,在配合双紫外线杀菌,无论是螨虫还是细菌统统搞定。此外,除螨仪拥有500w大吸力,而且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这款除螨仪还拥有双重过滤系统,除螨仪“吐”出来的空气都是清新的。

  杰诺811T除螨仪小型手持床铺除螨机家用吸尘器

图片5

  杰诺811T是一款非常小巧的除螨仪,最适合单身小户型的朋友使用。除螨仪虽然个头不大,但是拥有9厘米的怕大头,拍打效率极高,无论是静电吸附的尘螨还是难缠的头发等物质都能轻松处理。此外,在除螨能力方面,除螨仪内置一个寿命9000小时的UV紫外线灯管,为了防止二次污染,这款除螨仪还内置了过滤海帕,可达到多层过滤充分拦截尘螨。

  小结:

     虽然很多人床褥看似干净,但是尘螨大多是眼睛看不到的细小脏污,不要等着皮肤被螨虫侵害了再想起解决,不如现在就试试这几款性价比很高的除螨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