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便携洗衣黑科技 夏普超声波清洗棒首评

2017-09-19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生活中的小意外总会在不经意间发生,无论是在朋友聚会,恋人约会,或出游旅行、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候,经常会被各种酒渍、口红渍、油渍弄脏衣服,真是好不尴尬,更尴尬的是这个时候身边又没有洗衣机,也没有换洗的衣物,如果不及时处理,污渍不仅影响美观,时间久了还会变成顽固污渍难以清洗,着实让人头疼!

image001

  应时之需,夏普UW-A1C超声波清洗棒应运而生,它的到来能够轻松的解决这个问题,实时化解污渍带来的尴尬,UW-A1C不仅美观小巧可以随身携带,还可以迅速去除衣物的局部污渍,堪称“可携带的洗衣机”,从此让你安心出行,和污渍Say GoodBye!今天这款夏普UW-A1C超声波清洗棒空降中国家电网,势必要与污渍“较量”一番,去污效果到底怎么样?去污实战正式开始!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