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iRobot   清扫  

十一清扫恐惧症?别怕!有靠谱扫地机器人

2017-09-18 09: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咖哩、肉骨茶、印尼九层塔……”十一出游季将至,多少人已经按捺不住放飞的心情,哼着小曲儿盘算着小长假的出行计划。对你来说,这是一次“旅行”还是“旅游”呢?

  别以为这是同一个概念,“旅行”和“旅游”完全是两码事!旅行中的人完全抛却了心中负担,随心所欲,悠然自得;而旅游中的人别看同样身在远方,心却仍然盘桓在家的上方,一想到Happy过后回家开门的瞬间,等着自己的是地上厚厚的灰尘,眼前纵有万般风光也显得黯淡无趣了。

  其实,想要摆脱浪完秒变“清洁工”的命运也不是不可以。你只需要请一个认真靠谱的清洁助手,在你出门的日子里独立自主、兢兢业业地打扫,等你回家时,不就能享受一尘不染的家庭环境了嘛!要找这样一位聪明勤恳的小助手并不难,这不,一台iRobot Roomba 9系扫地机器人正是你的不二之选。

01

  动动手指,千里之外开启清洁任务

  即使远在千里之外,Roomba 9系扫地机器人也会无条件“听你指挥”,一丝不苟地完成清洁任务。这是因为Roomba 9系扫地机器人具备智能互联功能,配备有支持安卓及iOS系统的iRobot HOME应用程序,你只需打开应用程序,动动手指,就能从任何地点轻松操控Roomba的一举一动。

  iRobot HOME应用程序中的预约清洁功能简直是旅途中人的福音!预约好Roomba的工作时间和清洁任务后,你就可以抛却打扫烦恼,纵享美妙旅行了。因为一到你预约的时间,Roomba就会准时开工,有条不紊地对家中地面进行打扫和清理,直至任务完成,整个过程根本就用不着你牵肠挂肚。最贴心的是,你还能针对家中清洁情况定制Roomba的打扫方式,如果你觉得出行太久家里太脏,可以让Roomba清扫两遍;如果你觉得墙角污垢堆积严重,还能选择细致的边角清洁模式……Roomba绝不会偷懒。

02

  (预约清扫)

  独立自主,让我放心去征服星辰大海

  很多人都不敢在出门时使用扫地机器人,生怕一旦不盯着,小机器人就会四处闯祸。说起来,很多不够智能的扫地机器人确实有这样的弊病,一不留神要么撞倒家中电器,要么被电线缠住、被桌腿卡住,甚至出现发短信向主人“呼救”这样令人啼笑皆非的状况。但Roomba 9系扫地机器人在这方面绝对不会让你担心,它不但勤勤恳恳,而且“聪慧过人”,独立应付家庭地面上的各种状况实在是小意思。

  比如,Roomba 9系扫地机器人配备了搭载iAdapt® 情景规划算法的多重模式自动智能切换技术。无论家居环境多复杂,都能依靠“敏锐的眼睛”、“灵敏的耳朵”和“聪明的大脑”如人类般真实感知家具环境,合理规划清扫路线。

  所以,当遇到家具或杂物时,Roomba则会切换至脱困模式,轻松摆脱杂物屏障;辗过电线时,Roomba又会智能切换到防缠绕模式,逆向旋转双主刷从而释放线缆;当行至楼梯处,Roomba的悬崖传感器可以有效避免跌落……有了这么聪明的清洁助手,你还需要担心什么呢? 

04

      远程汇报,家中清洁仅在一掌之握

  除了聪明、认真外,忠实无比的Roomba还会及时向你“汇报”清扫任务的完成情况,接受你的检视。每次清洁任务完成后,Roomba都会向你提供Clean Map™报告,让你更加直观地获知它的清洁工作是否彻底完成,还能方便地看到清扫所覆盖的室内面积和总计的工作时长。

05

  (Clean Map™报告)

  同时,iRobot 9系机器人还具备了Dirt Detect污垢探测模式,iRobot HOME应用程序可以利用Clean Map报告向你展示污垢和碎屑高度集中的区域,你可以让小机器人对这些区域进行重点清洁。你看,有了这样机智的小助手,就算你身在远方,照样可以对家中的清洁状况和各种细节了如指掌,想不放松畅享美好的旅途也难呀!

  十一假期快到了,马上把如此智能的家庭清洁助手带回家,就能让你的“旅游”秒变“旅行”。让我们在好山好水好心情中尽情放飞自我,畅享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