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刚入职场 声波电动牙刷助你还原自信笑容

2017-09-15 11: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现在是新人们跨入职场的高峰阶段,大部分走出学校的同学刚参加工作,由于你是后加入的,所以一定要给大家留意下一个好印象。试想一下,当你站在办公室同事面前,洁白的牙齿露出来一个温柔的微笑,绝对让你更好的融入新的职场环境。

  飞利浦(PHILIPS)HX6730/02 电动牙刷

11

  推荐理由:这款电动牙刷拥有流动洁力技术,每分钟31000次刷毛震动,5.5mm超宽摆幅,可深入清洁眼间隙,有效清洁牙菌斑。清洁、敏感、净白三种刷牙模式可选。另外它内置多种智能功能,包括2分钟智能计时器、30秒时段定时器以及14天动力增强模式。可谓贴心的“牙科专家”。

  博朗(Braun)欧乐B 4000 3D电动牙刷

22

  推荐理由:这款电动牙刷具备三维全方位清洁功能,能产生数百万高效活氧的细微气泡,有效清除牙菌斑。产品还有高效口腔冲洗器,两种冲洗功能调节,U型直射水柱冲洗可以定点冲洗食物残渣,以及牙齿间的附着物;V型旋转水柱可以方便清洁整个口腔,并能按摩牙龈,美白您的牙齿并且清洁口气。

  素士(SOOCAS) X3白金升级版 电动牙刷

33

  推荐理由:这款声波电动牙刷选择了声波震动的主流工作模式,产品配备的磁悬浮马达最高振动频率可达37200次/分钟,动力轴拥有220gf.cm的扭距输出,配合有四挡可调速度模式,可满足用户对牙齿清洁力度大小的各种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手机App上可以查看到牙刷的剩余电量,以及提示刷头的更换时间。

  拜尔(BAIR)X7 电动牙刷

44

  推荐理由:拜尔 X7 电动牙刷,定位旗舰级的一款电动牙刷,是X6的升级款,310000次每分钟的振频能提供更出色的流动洁力,科学碎渍,使牙齿重现净白本色。五大洁齿模式和长达 100 天的续航,充分满足不同的口腔需求。

  松下(Panasonic)EW-DM71-A电动牙刷

55

  推荐理由:这款电动牙刷看起来就像少女的纤纤玉指,细腻而又纤细修长,握在手里却又变成一个结实的小伙子,结实有力。它拥有31000次每分钟的强动力声波震动,可细腻冲刷口腔死角,去除牙缝间和牙龈周围的顽固牙渍,让你享受一扫而净的刷牙新体验。

  小结:虽然说以貌取人有些片面,但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得体的装扮和亮眼的妆容,的确会加分不少。所以别小瞧刷牙这事儿,亮白干净的牙齿不仅是对个人形象的负责也是对工作同事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