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九月开学季 学生党宿舍应该置办的小家电

2017-09-05 06: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又来了,每年这个时候都有新生走进新的宿舍,也有毕业生告别学校、走向社会。不管是学校的新宿舍还是校外的出租房,学生党们都需要大包小包的买一堆生活必需品。尽力把居住的地方还原成家的样子。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些日常需要用到的小家电,正好也给各位学生党们提个醒。

timg

  松下EH-ENE2-A405负离子吹风机

  这款吹风机与普通产品的最大区别在于外置的负离子发射器,在使用吹风机的过程中可持续不断的释放大量负离子,减少头发水分流失,起到护发的作用。吹风机设有六档温度,可根据使用情况调节,此外,50℃恒温技术专为亚洲人群设计,最大程度保护您的头发不受损伤。

589be4c0N59002217

  飞利浦HX6511声波电动牙刷

  这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特别适合学生党使用的电动牙刷。31000次/分钟的动力能够深入清洁齿间,2分钟智能定时更好的控制用户的刷牙时间。高品质3D刷头洁齿更舒适,学生党很容易忘记刷牙或懒得刷牙,买一款电动牙刷,让刷牙变得有乐趣。

5992d2d7N991a45eb

  小熊ZDQ-D05Z2多功能早餐机

  这款小熊多功能早餐机集合蒸蛋器、多士炉、煎锅三项功能于一身,煮蛋、煎蛋、面包片、煎培根样样精通,六档烘焙按钮可煎烤出不同口感的食材,不仅满足了早餐的多样性,还能根据个人喜好自己调配。你还担心每天早餐只能吃学校门口的包子吗?这款早餐机帮你解决吃饭头等大事。

5838057fNda3d8bb7

  荣事达RX-12T迷你电饭锅

  吃腻了食堂的饭菜,外卖又觉得油腻不健康,自己做饭是最好的选择。可是宿舍毕竟不是家,这时候你就需要一款迷你电饭锅了。精致的外观,瘦小的身材,蒸饭、做汤、煮粥、蒸菜能帮你做出多种美食,每天换着花样吃饭日子过的不要太舒服。200w低功耗,1.2L小容量,特别适合住宿舍的单身人士使用哦!

57903b8aN6226602c

  格力KYT-3001A台扇

  学校宿舍的热只有住过宿舍的人才能体会。小台扇无疑是炎热夏季里的救星,这款格力台扇采用5片扇叶,四档风速,120分钟定时关机可自由调控。后置网可拆卸,清洗更方便,电扇倾倒自动断电,使用更安全。

5748162bNb62bb87d

  结语:小家电固然便利了我们的生活,但还是建议大家在学校宿舍尽量使用小功率的合格产品,不然引发火灾或触电那就得不偿失了。除了小家电,其实还有很多日常用的小物品要准备好。不妨自己列个清单,免得丢三落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