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失望大于期待 IFA2017的26号馆都有啥?

2017-09-04 14: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NIUCC

  IFA与CES和AWE并称为全球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类展会,9月1日-6日,IFA2017在柏林再次拉开帷幕,全球家电品牌将在一周的时间里向全世界的观众展示最顶尖的科技和产品。除了TCL、海尔、博西、LG、三星、索尼、等主流的家电及消费电子品牌同台竞技,在messe berlin的26号馆更是充满了神秘色彩,通道上的“IFA NEXT”字样让参展的观众们充满了好奇,据官方介绍26号馆主要展示一些超前的概念型产品,那么神秘的26号馆里究竟有哪些新奇产品和未来科技呢?

IMG_5760

IFA2017 26号馆

  3D全息投影

IMG_5764

IMG_5762

  还记得《生化危机》里面的天网系统“红后”吗?用全息投影和人工智能结合的产物拥有自主意识,在26号馆里,一进门就能看到某展台用几十个光源共同实现了日常物品的全息投影技术,不过若要实现单光源全息投影并与人工智能结合,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机器人踢足球

IMG_5780

IMG_5779

  在UBTECH展台有机器人跳舞表演,还有机械手臂玩桌上足球,如果你也看过AWE上机器手臂跟人类下棋甚至春晚晚上的近千个机器人一起跳舞的话,其实机器人踢足球也就算不上什么新科技了。

  全球最小的3D眼镜

IMG_5802

IMG_5806

  HOMiDO推出了全球最小的3D眼镜,只要把眼镜夹在手机上并下载一个app,就能直接在手机上观看3D电影,由于没有足够的观影距离,可能会有头晕的感觉,对视力影响也很大。

IMG_5770

IMG_5769

IMG_5813

  另外,在一些展台还有无人机和平衡车、VR等等,虽然新奇,但真的算不上未来科技的前瞻。26号馆距离整个展馆的入口较远,总体感觉期待而去,失望而归,在现场的小伙伴们还是慎重考虑到底要不要去看吧。